ENG

經民聯與政制事務局全力呼籲街坊登記做選民

曾國衞、黃昕然和多位經民聯核心成員高呼「推經濟 為民生 登記做選民」等口號,呼籲合資格市民登記成為選民。

特區政府2023年選民登記運動已經展開,經民聯今日在深水埗設立街站,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一起全力呼籲合資格的香港市民登記做選民。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在活動上表示,要加快疫後經濟復甦,改善民生,登記成為選民是非常重要,以於未來的選舉活動中踴躍投票,選出切實為街坊排憂解難的愛國者進入管治團隊,把「民有所呼,我有所應」落到實處,為市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出席街站活動的官員包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以及多位經民聯核心成員,包括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副主席林健鋒、梁美芬博士、劉業強,副秘書長陸瀚民和深水埗支部主席陳國偉、副主席龐朝輝,九龍中支部主席、九龍城區議員左滙雄,九龍中支部副主席李超宇,油尖旺支部主席黃舒明、副主席陳少棠,新界東支部主席陳灶良,新界西支部主席王威信、副主席黃耀聰,港島支部副主席王詩展,九龍城區議員何華漢,地區顧問林家輝、李祺逢、陳鏡秋、李思敏,社區幹事譚振宇、莫綺琪、張弓發、陶皜訊等地區骨幹成員。

曾國衞局長呼籲未成為選民的街坊盡快登記,並鼓勵身邊的親朋戚友一同登記做選民,可於未來選舉善用手上的選票,為共同建設香港美好家園一齊努力。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呼籲街坊積極登記成為選民,履行公民責任,在未來的選舉中選出有擔當、有作為的愛國者,以破解社會、經濟發展過程中的深層次矛盾和問題,有利於支持香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動香港實現良政善治,扎實推進「一國兩制」實踐,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曾國衞、黃昕然、盧偉國、林健鋒、梁美芬、劉業強和陸瀚民擺出「剔號」手勢,鼓勵合資格市民積極登記做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