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在線

李家超當選後會晤主要政黨,首場安排與經民聯會面。經民聯多位成員及友好提出一系列施政建議,聚焦香港疫後復甦,並在會上反映商界及市民對恢復內外通關的強烈期望。經民聯主席盧偉國透露,李家超對聯盟的一些建議反應積極,並主動提出希望獲得更多詳情。(了解更多)

經民聯的選委積極參與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投票,今次選舉標誌著「愛國者治港」原則全面落實,「一國兩制」實踐邁向新階段,為香港實現良政善治開啟新篇章。經民聯衷心祝賀李家超以高票成功當選,期待他透過「以結果為目標」樹立施政新風,以施政實績爭取社會各界和廣大市民的認同和支持。(了解更多)

政府要求學童在每天上學前進行新冠快速檢測,不少基層家庭在購買防疫物資上承受著經濟壓力。經民聯主席盧偉國日前就到何文田路德會包美達幼兒園,派發由香港廣西社團總會九龍中服務中心捐贈的快速檢測劑、口罩及酒精搓手液等防疫物資,以減輕家長在子女復課後負擔。(了解更多)

第五波新冠疫情趨緩,但抗疫成果得來不易,要令市民逐步恢復正常生活,就需要進一步鞏固社會的防疫屏障。香港友好協進會、全國政協委員胡劍江日前向經民聯捐贈一批防疫物資,透過聯盟的地區網絡派送到社區,讓香港盡快走出「疫」境,經濟民生可以繼續有序重啟。(了解更多)

端午節將至,港區省級政協聯誼會和中華煤氣分別向經民聯捐贈一批端午粽,並透過經民聯紅磡邨和海盈邨的地區辦事處向街坊送上粽子及防疫用品。聯盟祝願端陽佳節為香港帶來希望,期望街坊吃過端午粽後可以應習俗避邪驅瘟,新冠疫情早日消退,市民生活盡快復常。(了解更多)

回歸25年,香港並非一帆風順,但慶幸香港始終有國家和中央政府作為強大後盾,讓香港接連跨越難關。經民聯榮譽主席梁君彥表示,香港已擺脫無休止的政治爭拗,政治環境回復理性務實,他鼓勵更多有心有力的青年為國家和香港發展帶來新世代的思維,接力傳承「一國兩制」,令這套劃時代的構想歷久彌新。(了解更多)

政府早在2011年提出推行「青年宿舍計劃」,惟十一年過去,至今只有一個項目共80個宿位入伙。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陸瀚民建議,將備用的啟德方艙醫院約3000個房間改作過渡房屋,其中一半作為青年宿舍用途,不但可馬上解決以千計年輕人的住屋問題,更有一舉三得的政策效果。(了解更多)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DR LO)不時在社交媒體分享入廚心得,日前更特意炮製一道楊枝甘露,帶到立法會與議員同事分「甘」同味,獲多位議員激讚,更被封為「立會廚神」!DR LO在其facebook專頁公開其私房食譜,分享製作這道甜品的要訣竅門,你有沒有興趣也試一試?(了解更多)

聆聽意見

閣下如有任何意見或建議,請將有關資料電郵至bpa@bpah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