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網站(www.bpahk.org) 啟用 -「經民小百科」

經民聯網站於日前(1月27日)正式面世 (網址:www.bpahk.org)。今日(1月30日)經民聯的立法會議員梁君彥、劉皇發、林健鋒、石禮謙、張華峰、盧偉國、梁美芬在立法會大會期間穿上印有QR CODE的T SHIRT,以嶄新的方式宣傳經民聯網站。大家只要用智能手機掃描一下各位議員身上的QR CODE,便會連結到7個生活小貼士。

經民聯主席梁君彥表示,經民聯緊貼社會脈搏,與時並進。「現時使用智能電話 (SmartPhone) 上網十分普及,QR CODE是應用新媒體的其中一種方式,令市民更容易、更方便接觸我們。」

經民聯未來會利用不同的新媒體,讓市民了解聯盟的最新動向。梁君彥補充:「經民聯會突破工商政團的傳統形象,走入群眾,稍後會開設社交網站(FACEBOOK)帳戶、利用新媒體視像頻道(YOUTUBE)宣傳經民聯的理念和政綱。」

經民聯網站最新上載的生活小百科,內容實用、貼近民生。生活方面,梁君彥向大家介紹更換家庭電器時的慳錢妙法;林健鋒分享了穿著西裝的心得;張華峰則講解蛇年投資小貼士。針對市民最關切的置業問題,石禮謙會教市民購買二手樓的注意事項、盧偉國又會分享簡易實用的驗樓方法。新春期間想行個大運?劉皇發推介了3個屯門好去處,梁美芬會帶你遊覽香港不同的海濱公園,讓大家舒展身心。「經民小百科」匯聚眾議員的生活知識,實用、趣味並重。

除了最新活動資訊外,經民聯的政策研究報告、議員的立法會發言及質詢、評論文章亦會上載至網站,詳情請瀏覽經民聯網址 www.bpah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