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儲量飛翔 發揮所長 – 2015暑期實習計劃特刊

讓來自不同院校的同學參與一個別出心裁的實習計劃,充分利用漫長的暑假學習課堂上無法傳授的批判思考,以及待人接物的之道,儲備好踏足社會的能量,以便在全球化的激烈競爭環境下傲然飛翔,是我們每年推出暑期實習計劃的期盼。

暑期實習計劃今年踏入第三屆,參加計劃的12 名年輕人來自海內外八間院校。他們就讀的學系與香港經濟民生聯盟的工商專業背景密切相關,例如,政治與公共行政、大中華地區研究、社會學、法律、會計及金融、人文及創作。

我們安排同學在總部、地區支部及立法會議員辦事處實習,讓他們體驗行政、立法、政策研究、地區活動、傳媒關係等各方面的工作。

同學認為,實習計劃讓他們的暑假變得豐富多采,並期望未來經民聯的青年網絡變得愈來愈強大,培訓出一群有志於改善民生、服務社區的年輕人,一起為香港社會奮鬥。他們也很重視每一項活動完成後撰寫報告的工作,認為既可訓練觀察能力,又可鍛煉文筆。這份刊物正是他們努力的成果。

(按圖下載)

2015_in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