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林健鋒、吳永嘉立法會議員天水圍辦事處開幕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主禮寄語續為街坊謀福祉

主禮嘉賓為經民聯天水圍天華邨辦事處揭幕和開禮炮,喻意開張大吉,為街坊提供更到位更貼心服務。

經民聯於天水圍天華邨開設的林健鋒、吳永嘉立法會議員辦事處今日(11月12日)舉行簡約而隆重的開幕儀式,以進一步擴展聯盟的社區服務網絡,把聯盟「推經濟、惠民生」的理念不斷向社區推進,切實回應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民有所呼,我有所應」重要期許。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蒞臨主禮,並寄語經民聯繼續為政府出良策、為街坊謀福祉,為市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蒞臨開幕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李功勛、副處長黃展豪、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吳永嘉、經民聯監事會副主席張華峰、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胡天祐、香港新方向立法會議員張欣宇、民建聯元朗支部主席呂堅、新界社團聯會會長梁志祥、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經民聯新界西支部主席王威信、經民聯社區(頌柏區)幹事陶皜訊,以及眾多社會賢達友好、聯盟地區成員和街坊到場支持,場面熱鬧。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在致辭時表示,香港之所以能夠實現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完善特區選舉制度無疑是「標本兼治」的舉措,以貫徹愛國者治港的原則,而林健鋒、吳永嘉議員都是特區完善選舉制度過程中的見證者與參與者。他感謝經民聯作為香港工商專業界別的重要政團,一直為香港出謀獻策,並在施政報告制定的過程中提出一系列寶貴及務實的意見。經民聯天水圍辦事處開幕,不但能加強天水圍以及鄰近地區居民的聯繫和溝通,也能將市民切身關注的議題帶入議會。他期待繼續與經民聯及兩位議員攜手並肩為市民謀取更大的幸福,為香港謀求更好的發展,共建更美好的生活。

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在致歡迎辭時表示,新設立的辦事處將會是一個政、商、民溝通平台的示範單位,能將經民聯「工商帶動經濟,專業改善民生」的理念帶入社區。他表示,地區辦事處有助收集民意,全面透徹了解「上至行政立法,下至掃把垃圾」的問題核心所在。經民聯樂意擔當特區政府開展地區工作的「盲公竹」,與政府同心協力,逐一解決擊破問題,切實回應習近平主席提出「民有所呼,我有所應」的重要期望,並將「二十大」會議精神融匯到地區工作,以更好地實踐聯盟「推經濟、惠民生」的理念,化解社會各個深層次問題,為市民排憂解難。

經民聯副主席吳永嘉表示,聯盟一直以熱誠服務社區,天水圍辦事處將與不同地區組織合作,共同建立社區網絡,積極為市民謀求福祉。他表示,「民生無小事」,經民聯將善用工商界和專業人士的經驗,做好地區工作,深入各個社群,為民服務,與市民同一脈搏,以工商專業團結地區力量,共建美好香港。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隨後向陳國基司長和李功勳副部長致送錦旗,以表謝意。一眾主禮嘉賓並為辦事處揭幕和開禮炮,喻意辦事處開張大吉,為街坊提供更到位更貼心服務。眾多街坊和各界嘉賓友好到場支持,氣氛熱烈。有街坊表示,經民聯辦事處可為居民提供一個服務點和聚腳地,連繫社區,並期待透過聯盟社區幹事陶皜訊為大家提供的服務,解決大小疑難,改善社會民生。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博士(右)向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先生(左)致送錦旗。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博士(右)向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李功勛先生(左)致送錦旗。

經民聯天水圍辦事處今日舉行簡約而隆重的開幕式,近百位各界嘉賓友好和街坊到場支持,氣氛熱烈。

林健鋒(左一)、吳永嘉(左二)向天水圍街坊派送防疫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