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香港經濟民生聯盟一周年晚宴

IMG_7884_1

經民聯今晚(12月17日)舉行的一周年晚宴,高朋滿座、冠蓋雲集,署理行政長官曾俊華及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蒞臨主禮,二十多名司局級官員和常任秘書長、各大商會、公共機構、專業界別、社會菁英、政黨議員、傳媒機構等代表,以及經民聯區議員共四百多人親臨支持;經民聯成員更別出心裁,以不同形式慶賀經民聯踏進新里程。

晚宴筵開28席,各界來賓坐滿了整個會場,經民聯更特製了一個4呎乘7呎的巨型大蛋糕,與嘉賓們同樣份量十足。在聯盟各主要成員及主禮嘉賓的帶領下,晚宴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切蛋糕和祝酒儀式,祝願經民聯再接再勵,屢創佳績。

在眾嘉賓的真誠祝福下,經民聯一歲生日大蛋糕亮燈,象徵聯盟邁入新的里程。
在眾嘉賓的真誠祝福下,經民聯一歲生日大蛋糕亮燈,象徵聯盟邁進新里程。

經民聯主席梁君彥致詞時,特別感謝各界友好出席支持。他指出,青年是香港未來的棟樑,中產則是經濟支柱,展望未來的工作,經民聯將以「一樑一柱」作為工作重點。他又讚揚各區議員熱心服務市民,成為聯盟與市民接觸的橋樑。經民聯現時在全港有25名區議員,當中3位是區議會主席。聯盟將全力支援各議員的工作,並加強與工商和專業界別聯繫,實踐「工商帶動經濟、專業改善民生」的理念。

監事會主席林建岳致詞時憑歌寄意,以經典名曲《獅子山下》,分享他對香港未來發展的期望。「放開彼此心中矛盾,理想一起去追」,他強調,求大同、存小異,正是目前香港社會所需要的精神,並勉勵社會各界要以包容和互信的態度,去面對未來的挑戰,發揮獅子山的獨有精神。經民聯將繼續透過我們的網絡,以及各成員在不同的崗位,為沉默的中產發聲、為年青人爭取更多向上流動機會、為中小企力爭更美好的營商環境,反映社情民意,在政治架構中發揮橋樑角色。

經民聯主要成員與主禮嘉賓共同舉杯祝賀,祝願經民聯不斷成長,繼續開創美好的未來。
經民聯主要成員與主禮嘉賓共同舉杯祝賀,祝願經民聯不斷成長,繼續開創美好的未來。

經民聯一歲生日,四百多人到場慶賀,高朋滿座、冠蓋雲集,令晚會熠熠生輝。
經民聯一歲生日,四百多人親臨支持,高朋滿座、冠蓋雲集,令晚會熠熠生輝。

經民聯成員一向多才多藝,為慶祝經民聯成立一周年這個重要日子,副主席林健鋒特別以手語祝賀經民聯生日快樂;副主席盧偉國帶同他心愛的色士風,吹奏多首動人心曲;秘書長石禮謙更大開金口,與盧偉國用心演譯經典金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祝願香港未來更進步和更美好。

晚宴又邀請了著名藝人蘇永康,以及曾參與「超級巨星」歌唱比賽、經民聯成員劉智衛高歌助興。壓軸表演還有一班活力充沛的年青人與經民聯議員合唱《紅日》,寓意經民聯朝氣洋溢,前景一片光明。在現場氣氛帶動下,經民聯一眾成員、司局長和其他黨派議員也響應加入,隨着拍子不斷加速,現場氣氛也愈加高漲。眾人更意猶未盡,一再「encore」,同唱《獅子山下》和《朋友》後,為一周年慶祝晚宴寫下完美的句號。

經民聯會繼續群策群力,為香港下一代的未來打造基礎,建構香港工商界、專業界與廣大市民溝通的橋樑,並與不同立場的政團和智庫溝通,尋求更多合作的空間,推動香港經濟和民生的長遠和穩定發展。

 請於相片集瀏覽更多精彩相片。

下載:

1. 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先生致辭 (.pdf)

2. 主席梁君彥先生致辭 (.pdf)

 經民聯一周年回顧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