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關愛基層 共建美好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向經民聯捐贈兩萬個愛心飯盒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鄭翔玲女士、會長施榮懷先生代表該會向經民聯捐贈兩萬個愛心飯盒,由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博士、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接收。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反覆,不少基層人士生計和生活大受影響。一直在致力社區服務的經民聯急市民所急,想方設法為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的支援,亦欣喜地得到社會各界的熱烈響應。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今天(11月27日)向經民聯捐贈兩萬個愛心飯盒,讓聯盟地區成員送給有需要的街坊,以解他們燃眉之急。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鄭翔玲女士、會長施榮懷先生、秘書長英煒先生代表該會將有關物資送到經民聯總部,由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博士、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及經民聯副主席梁美芬博士接收。盧偉國博士對聯誼會的善舉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在目前艱難的環境下,很欣喜看到香港社會的建設力量齊心一致,群策群力,為有需要的人士送上關懷與祝福。經民聯將不負所託,與社會各界一道繼續努力,將社區工作做得更好。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和經民聯副主席梁美芬博士向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致送錦旗以表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