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華潤再馳援社區
向經民聯捐贈逾15萬元防疫物資

華潤物業董事長、總經理包燕飛(左)將防疫物資送到經民聯,由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右)代表接收。盧偉國向包燕飛致送錦旗以表謝意。

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牽動社會各界的心。紮根香港40載的華潤物業有限公司再次向社區伸出援手,透過經民聯地區網絡,向社區捐贈一批價值超過15萬元的防疫抗疫物資,包括口罩、洗手液、智能手機、糧油雜貨等。華潤物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包燕飛和華潤物業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周明今日下午將物資送到經民聯總部,由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代表接受。盧偉國表示衷心感謝華潤物業持續緊急為街坊籌措物資抗疫,並呼籲全港市民響應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號召,在逆境之下團結一致,同心做好抗疫工作,盡快戰勝新冠疫情。

盧偉國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非常關心香港現時面對的疫情難題,並就支持特區政府抗疫工作作出重要的指示,他相信在中央的支持下,香港社會各界一定會同心同德,攜手戰勝當前的疫情,讓經濟復甦。他強調,經民聯將切實發揮聯盟廣泛的社區網絡,盡快將抗疫物資分發到受疫情打擊的市民手中,協助市民抗疫。他表示,華潤物業公司業務與香港的民生息息相關,與經民聯「工商帶動經濟、專業改善民生」的創辦宗旨亦不謀而合,期望雙方未來有更緊密和廣泛的合作。

華潤物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包燕飛先生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對香港的疫情表達關懷,華潤物業作為駐港中資企業,充分發揮央企的作用,為香港抗疫、為香港民生作出應有的貢獻。華潤物業一直與香港共同成長,未來繼續發揮在物業維修、大廈管理等業務優勢,與香港各界共同努力,把抗疫工作做得更好。面對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華潤物業將繼續不遺餘力地為各區提供抗疫物資,並希望與經民聯展開進一步的合作,在改善民生、服務社會等方面作出更多的支持和貢獻。

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九龍城區議員左匯雄馬上將華潤物業捐贈的防疫物資分發到社區街坊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