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莫錦貴區議員辦事處暨香港經濟民生聯盟沙田支部開幕禮

141206_1
(左起)經民聯地區事務召集人張俊勇、經民聯區議員莫錦貴、經民聯主席梁君彥、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經民聯榮譽主席劉皇發、香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經民聯副主席盧偉國及禾輋邨辦事處署理房屋事務經理袁月梅擔任主禮,以「篤」氣球形式為辦事處開幕。

141206_2
眾主禮嘉賓一起切燒豬!

經民聯地區服務網絡繼續擴大,位於沙田禾輋邨的莫錦貴區議員辦事處暨香港經濟民生聯盟沙田支部,今日正式投入服務。經民聯主席梁君彥表示,經民聯成立兩年以來,十分重視地區工作,默默耕耘,一步一步改善民生,做實事不講空口白話,並勉勵經民聯的地區議員和幹事們,繼續以實幹精神服務社區。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經民聯主席梁君彥、榮譽主席劉皇發、副主席林健鋒、盧偉國,經民聯地區事務召集人張俊勇,以及一眾聯盟區議員和地區幹事等多位嘉賓到場祝賀,場面熱鬧。

劉皇發致辭時表示,經民聯成立兩年,以民為本,以國為家,得到廣泛大眾的支持,有深厚的民意基礎,成為香港的主要政黨之一。

一眾經民聯成員與主禮嘉賓參觀辦事處,並合照留念。
一眾經民聯成員與主禮嘉賓參觀辦事處,並合照留念。

林健鋒指出,經民聯一直努力做地區工作,不作無謂示威和口號,雙眼用來接見街坊,雙手做實際的工作,把口用來為民發聲,耳朶用來聆聽市民意見,現在經民聯的沙田地區辦事處雖然不多,但我們會上下一心做好地區工作。

今日開幕的莫錦貴議員辦事處和經民聯沙田支部的位址,過去曾經是經民聯副主席盧偉國任沙田區議員時的辦事處位址,盧偉國重返舊地感觸良多,他指回到自已以前的辦事處感到很興奮,很懷念當年當沙田區議員時服務大眾的時光,希望經民聯繼續實踐工商帶動經濟,專業改善民生的理念。

聯盟成立兩年以來,積極推動地區工作,莫錦貴區議員辦事處暨經民聯沙田支部將會提供更多的社區服務,加強地區聯繫,帶動社區發展!

 

禾輋邨街坊到場祝賀,場面非常熱鬧。
禾輋邨街坊到場祝賀,場面非常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