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領導層參觀工展會
支持本地經濟及工業發展
即場買心頭好撐香港品牌

經民聯成員在廠商會領導陪同下,到訪維園參觀第53屆工展會,支持香港品牌及產品。

為支持本地經濟及工業發展,經民聯領導層今日下午(12月28日)到維園參觀第53屆工展會,在廠商會會長吳宏斌、廠商會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主席徐晉暉、廠商會副會長史立德、吳清煥、陳國民、黃震、吳國安、廠商會行政總裁楊立門陪同下,到訪多個展覽攤位,包括保健品、電器家品、零食及日用品等。大家對展會內香港品牌產品讚不絕口,多位經民聯成員又即場掏腰包購買心頭好,包括廚具、腰果、蜜糖和罐裝鮑魚等,滿載而歸。

今日參觀工展會的經民聯領導包括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經民聯榮譽主席梁君彥、經民聯主席盧偉國、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張華峰、劉業強、吳永嘉,以及經民聯青委會主席梁宏正、副主席林顥伊和林凱章,他們來到場內多個展位,與攤檔員工及市民交流,了解市道及中小企經營環境。展會氣氛熱烈,商戶都樂於讓市民先試食,在和興隆的攤位,大家品嘗了腰果、花生糖、臘腸等極具本地特色的食物,都不禁竪起大拇指。梁君彥、盧偉國、張華峰和劉業強率先購買了一些零食,當中他們對芥末味腰果特別欣賞,購買多包,並與現場傳媒分享。擅長廚藝的盧偉國又在冠珍興記購買了醬料,表示欣賞公司堅持以傳統做法、在本地生產醬料。他又即場分享下廚心得,指以東風螺佐海鮮醬尤為美味。

經民聯領導層又參觀了本地品牌美味棧的攤位,張華峰一口氣購入兩箱鮑魚,他笑言正好今晚與同事聚餐,希望和大家分享美食。隨後,林建岳、梁君彥購入了電陶爐,張華峰、劉業強就選購了寶生園蜂蜜,而盧偉國則兩樣皆買,眾人選擇的用品及食品可謂實用與品質皆備。

在家電品牌德國寶的攤位,閣樓別有洞天,廚師用他們的廚具炮製了鮑魚、慢煮牛腩、咖哩魚蛋、海南雞、乳豬等美食,讓大家即場品嘗。「很高興香港的品牌可以做得咁好!」梁君彥大讚本地產品品質好,生產的廚具可以炮製出美味佳餚;張華峰也指自己「好鍾意本地產品」,所以今日到場多多支持。至於林健鋒則表示,自己每年都到工展會,因方便一次過掃貨,當中必買各式麵食、潤腸以及小食。

經民聯成員與廠商會領導在「80光輝耀工展」主題館內大合照。

梁君彥、盧偉國、張華峰、劉業強細心聆聽寶生園蜂蜜攤檔負責人的講解,選擇出「養靚聲」的蜜糖,幫助他們在議會內「護喉發聲」。

盧偉國、張華峰、劉業強購買不少美味食品,滿載而歸。

林建岳、梁君彥、盧偉國、林健鋒在德國寶的展覽攤位了解全自動廚具的特色及效能。

經民聯領導讚揚香港品牌德國寶充滿創意,研發出多款智能廚具,讓每家每戶輕鬆烹調出美味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