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青委舉辦會員交流活動共商青年工作
梁君彥主講國家安全 提升青年國安意識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博士、榮譽主席梁君彥、主席盧偉國博士、副主席林健鋒與青委會成員深入交流青年發展意見。

經民聯新一屆青年事務委員會今日(4月18日)於金鐘舉辦會員交流活動,與成員共商在新時代之下的青年工作發展方向。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博士、榮譽主席梁君彥、主席盧偉國博士、副主席林健鋒到場支持,並與一眾青委會成員深入交流意見。身為立法會主席的梁君彥還在活動上分享有關國家安全的資訊,以進一步提升青委們的國安意識。經民聯青委會主席陸瀚民表示,青委會短期內將舉辦一系列推廣國家安全活動,鼓勵青年全力維護國家安全。

出席今日活動的經民聯青委包括青委會主席陸瀚民、青委會顧問趙式浩、青委會副主席黃永威、李超宇,衞生健康事務委員會主席龐朝輝,以及一眾青委會成員。合共四十多人展開熱烈討論,互相交流意見,商討如何加強青年工作,提升青年人的國家安全意識。青委未來將會繼續舉辦多元化活動,協助香港青年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把握粵港澳大灣區、「一帶一路」倡議等機遇,為港青開拓更多發展機會。

經民聯榮譽主席梁君彥在會上指出,《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香港走向由治及興新階段,國安法保障香港安定安寧,紮實推進「一國兩制」實踐,有利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他表示,香港青年要倍加珍惜來之極為不易的好局面,希望經民聯青委成員們積極學習和理解國家安全對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重要性,全力支持中央和特區政府維護國家安全工作。

經民聯成員出席青委會交流活動,一同商討如何加強青年工作,提升青年人的國家安全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