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青委成員到愛民邨派發防疫物資
為街坊抗疫打氣

梁宏正(中)、林顥伊(右一)、林凱章(左一)、左滙雄(左二)、姚鵬輝(右二)穿戴好防疫裝備,準備到有需要的家庭派發物資。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不少市民留守家中抗疫,亟待外界的支援。經民聯青委會核心成員堅守在抗疫最前線,今日落區到何文田愛民邨派發由熱心機構捐贈的抗疫物資,讓有需要的家庭及時得到支援,與市民攜手抗疫。經民聯青委會呼籲更多青年朋友同心支援前線抗疫,主動配合特區政府的抗疫工作,團結一致對抗疫情,令香港盡快走出疫境,讓市民重過正常生活。

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在社區爆發後,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經民聯榮譽主席梁君彥、主席盧偉國和副主席林健鋒等核心領導努力聯繫和奔走四方,並因應疫情迅速成立抗疫支援組。抗疫支援組持續收到社會各界和熱心的機構、個人源源不斷的捐輸,透過聯盟的社區網絡,派發防疫物資給有需要的市民。

今天早上,經民聯青委會主席梁宏正、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林顥伊、林凱章、左滙雄和經民聯青委會成員姚鵬輝來到何文田愛民邨派發防疫物資,支援有需要的家庭和市民抗疫。梁宏正表示,不少家庭面對第五波疫情都感到憂慮和壓力,經民聯抗疫支援組希望透過派發防疫物資,為街坊加油打氣,讓市民感受到外界對他們的關懷和支援,大家一齊同舟共濟,齊心抗疫。他表示,經民聯將繼續與社會各界同心協力、團結抗疫,與廣大市民一起共度時艱,協助香港盡快戰勝新冠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