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選出新一屆領導層
全力推動香港提升發展動能
為港人福祉打拼

經民聯今日(9月30日)公布新一屆監事會和執委會領導層及執委名單(詳見附件)。新一屆監事會主席為林建岳,副主席為張華峰,司庫為石禮謙。另外,梁君彥獲選為經民聯榮譽主席,盧偉國獲選為經民聯主席,林健鋒、梁美芬、劉業強、吳永嘉獲選為副主席,陳祖恆則獲選為秘書長,陸瀚民獲選為副秘書長。面對新時代、新格局,經民聯新一屆領導層將積極發揮香港工商專業界代表的作用,全力「推經濟、惠民生」,為港人的福祉而打拼,推動各界聚精會神謀發展,共同建設香港美好家園。

作為對香港懷有高度責任感的工商專業界代表,經民聯一直推動香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揮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主動把握粵港澳大灣區、「一帶一路」建設等重大發展機遇。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七一」重要講話對香港未來發展提出四點殷切期望,包括著力提高特區政府治理水平、不斷增強發展動能、切實排解民生憂難、社會各界共同維護和諧穩定。聯盟將繼續努力擔當工商專業界與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的聯繫溝通和促進橋樑,推動香港實現良政善治,不斷增強經濟發展動能,以發展經濟作為解決香港各種民生問題的重要鑰匙,切實回應習近平主席的囑咐,以及香港社會對新時代搞好經濟民生的熱切期待,開啟長治久安新篇章,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此外,經民聯轄下的四個專業委員會,包括青年事務委員會、工商事務委員會、衞生事務委員會、旅遊事務委員會早前經過推選,產生新一屆領導(名單詳見附件)。有關各個專業委員會將在新一屆領導的帶領下,在各自領域發揮工商專業代表的作用,積極出謀獻策,推動各界集中精力化解香港積存已久的深層次矛盾,破解住房、就業、醫療等突出問題,為香港市民帶來切切實實的福祉。

(附件)

監事會領導
主 席:林建岳
副主席:張華峰
司 庫:石禮謙

經民聯榮譽主席
梁君彥

執委會領導
主 席:盧偉國
副主席:林健鋒
副主席:梁美芬
副主席:劉業強
副主席:吳永嘉
秘書長:陳祖恒
副秘書長:陸瀚民

執委會成員
林建岳  梁君彥  盧偉國  林健鋒  梁美芬  劉業強
吳永嘉  陸瀚民  陳祖恒  龍漢標  張華峰  石禮謙
徐旭傑  林凱章  林顥伊  黃進達  龐朝輝  鄧凱聰
姚鵬輝  胡劍江  陳鎮仁  郭振華  陳灶良  洪為民
林家輝  莫錦貴  胡兆英  許家驊

青年事務委員會
主席:陸瀚民

衞生健康事務委員會
主席:龐朝輝

工商事務委員會
主席:林凱章

旅遊事務委員會
主席:黃進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