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購萬套新冠快測劑盒贈市民

經民聯抗疫支援專組的義工加緊分發快速測試劑等抗疫物資,期望在最短時間內送到有需要的市民手上。

香港新冠疫情近日非常嚴峻,國家主席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強調把盡快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經民聯積極響應落實習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起動,全力配合特區政府的抗疫工作。針對新冠病毒快速檢測劑等防疫物資供不應求,經民聯努力聯絡多方供應商,尋求貨源,近日終於購得一萬套新冠病毒快速檢測劑盒,相關費用由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博士慷慨捐贈。林博士表示,會盡快透過經民聯的業界和社區網絡,贈給有需要的市民,希望緩解燃眉之急。

經民聯為落實習主席的重要指示,迅速成立抗疫支援專組,由林建岳博士擔任總召集人,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擔任聯合召集人,一起全力投入到抗疫工作,以確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香港社會大局穩定。林建岳博士表示,希望能適時回應市民對自我檢測的需求,同時亦協助社區盡快切斷隱形傳播鏈,為防疫抗疫略盡綿力。

經民聯呼籲,香港社會各界面對逆境要團結一致,同心抗疫,共同堅守「動態清零」的目標,未打疫苗的市民應該盡快接種新冠疫苗,積極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以戰勝第五波新冠疫情,盡快跨過當前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