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議員林健鋒陸瀚民到鰂魚涌派防疫物資

林健鋒(左二)、陸瀚民(右一)、林凱章(左一)、王詩展(右二)到鰂魚涌太成樓上門派發防疫物資。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險峻,不少市民留守家中抗疫,減少外出。經民聯核心成員今日落區到鰂魚涌派發由熱心機構捐贈的抗疫物資,讓有需要的家庭及時得到支援。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表示,在第五波疫情期間,工商界踴躍向聯盟捐輸大批防疫物資,透過聯盟的社區網絡,向有需要的市民送上關懷和祝福。他表示,香港正面對疫情爆發以來最嚴峻的挑戰,工商界將繼續與市民共克時艱,又呼籲社會各界齊心抗疫,戰勝疫情,讓中小企和市民盡快走出陰霾,再見生機。

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經民聯因應疫情迅速成立抗疫支援組,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經民聯榮譽主席梁君彥、主席盧偉國和副主席林健鋒等核心領導一直努力聯繫各方,籌集各種物資,並發起「醫see talk」居家抗疫視像義務諮詢服務,以及建立義工隊伍,支援社區抗疫工作。抗疫支援組不斷收到社會各界和熱心的機構、個人連綿不絕的物資捐贈,透過聯盟的社區網絡,派發防疫物資給有需要的市民,在疫情中送暖。

經民聯副主席、立法會議員林健鋒,經民聯立法會議員陸瀚民,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林凱章,經民聯社區幹事王詩展今日下午到鰂魚涌太成樓上門派發防疫物資,支援在家抗疫的市民。聯盟成員了解市民在家抗疫的情況,關心他們在疫情下的身心訴求,並提醒市民不要鬆懈,以防新冠疫情再度反彈。林健鋒表示,第五波疫情爆發後,不少商戶暫停營業,打工仔收入銳減,仍要花多一筆錢購買防疫物資。他表示,派發防疫物資是工商界的一點小心意,以關懷在疫情面對沉重壓力的市民,業界希望透過探訪活動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為民解困,以支援市民抗疫。林健鋒表示,新冠疫情未完全消退,呼籲社會各界保持耐心,繼續團結一致抗疫,切實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協助香港盡快打好這場疫情防控戰。

陸瀚民表示,不少熱心機構及個人源源不絕捐輸物資,借助經民聯的社區網絡送給有需要的市民,但派發物資要接駁上「最後一里路」,才可以送到有需要的家庭和市民手上。他呼籲更多青年朋友義務參與抗疫工作,為有需要的家庭送上抗疫物資,為香港疫情防控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