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舉辦體育活動同樂日慶回歸
主席盧偉國冀啟德體育園區撥款盡快通過
凝聚社會正能量

眾主禮嘉賓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啟動儀式。

由經民聯、大埔動力及SunActSports聯合主辦的「體育活動同樂日」今日(6月4日)於大埔墟體育館舉行。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在開幕禮上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二十周年,而經民聯亦即將迎來成立五周年,聯盟首次舉辦體育同樂日活動慶回歸,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體育活動,以體育凝聚正能量。他又促請立法會財委會通過啟德體育園區的撥款,以推動香港體育事業的普及化、精英化及盛事化。

出席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太平紳士、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大埔警區指揮官劉鳳霞總警司、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經民聯副主席兼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美芬博士、經民聯副主席劉業強議員、經民聯區議員莫錦貴、陳灶良、李華光、羅曉楓等。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致辭時表示,經民聯一直致力促進香港經濟、民生及各項事業發展,而體育運動是社會發展不可欠缺的環節,今次是經民聯首次舉辦社區的體育同樂日,聯盟將積極從多方面推動香港的體育事業。「好高興立法會工務小組通過支持『啟德體育園區』的撥款,期盼立法會財委會亦順利通過撥款,相信該大型體育發展項目能夠推動香港體育事業的普及化、精英化及盛事化,亦為體育界打下一支強心針。」他續指,今年是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經民聯今年亦將邁向成立五周年。回顧過去,香港成功落實「一國兩制」,放眼未來,相信在每位市民的齊心協力下,香港明天一定會更好。

經民聯副主席兼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美芬博士致辭時表示,樂見「啟德體育園區」在工務小組通過撥款,希望項目得到大家的支持,能夠盡快落成。她又稱,自己非常關注完善單車徑的問題,希望政府日後能夠有更完善的規劃。長遠而言,她盼望社區能夠做到「一人一運動」,令體育精神得以發揚及傳承。

同樂日還邀得多名前港隊教練與市民一起體驗各種活力運動,包括柔力球、跆拳道、充氣彈床、花式跳繩、球類運動等,並有各項精彩的運動表演,讓不同年齡人士透過運動歡度一個健康愉快的周日。

盧偉國主席相信以體育凝聚正能量,香港明天一定會更好。

梁美芬副主席盼望社區能做到「一人一運動」,令體育精神得以發揚及傳承。

盧偉國主席、劉業強副主席及經民聯區議員莫錦貴、陳灶良、李華光及嘉賓們與小朋友一齊盡情享受做運動的樂趣。

體育活動同樂日節目豐富,深受街坊歡迎,大人、小朋友們都玩得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