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組織26個會場觀看「二十大重要精神學習分享會」直播
學習落實二十大精神 抓住機遇共建香港美好家園

經民聯副主席、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美芬(左一),帶領10多位地區支部正副主席及地區骨幹成員在經民聯總部觀看直播。

「香港社會各界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分享會」今日(11月17日)舉行,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駱惠寧應邀出席並作分享。作為合辦機構之一的經民聯,今日代表出席分享會的包括主席盧偉國、副主席林健鋒和吳永嘉。另外,聯盟並組織安排了經民聯立法會議員、6個地區支部、各個專業委員會,分別在主會場和25個分會場收看及討論分享會直播,藉此讓聯盟成員進一步正確理解二十大重要精神,掌握更多國情和最新中央對港政策,以推動香港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經民聯副主席、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美芬,帶領10多位地區支部正副主席及地區骨幹成員在經民聯總部觀看直播。同時,經民聯亦透過廣泛的地區工作網絡,與普羅市民一同觀看直播,讓二十大精神和當中的重要訊息,深入到香港社區的不同角落。

駱惠寧主任在分享會上提到4個關鍵詞,包括「偉大變革」、「使命任務」、「戰略機遇」、「團結奮鬥」,鼓勵香港各界把握機遇、勇於鬥爭,並呼籲各界在新形勢下把握好機遇,精心研究、發掘機遇,積極行動、搶抓機遇,改革創新、塑造機遇。經民聯認為,駱惠寧主任的分享極具啟發性,大大堅定香港社會各界準確落實「一國兩制」、建設美好家園的信心和決心。經民聯將切實回應習近平總書記提出「民有所呼,我有所應」的重要期望,並將二十大精神融會到各個領域的工作,更好地實踐聯盟「推經濟、惠民生」的理念,化解社會各個深層次問題,為市民排憂解難,共建香港美好家園。

經民聯長安辦事處的社區幹事與街坊一同觀看直播,以進一步學習和準確理解二十大精神,認識香港當前的重大機遇。

經民聯深水埗支部石硤尾辦事處的地區成員與街坊一同認真觀看直播,聆聽駱主任的講話,互相交流學習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體會。

在經民聯新界西支部元朗辦事處觀看直播的聯盟成員表示,二十大報告中有關港澳部分的表述,體現了國家對香港的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