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秘書處今日開幕

香港經濟民生聯盟(經民聯)位於金鐘海富中心的秘書處今日(4月11日)正式開幕,標誌著聯盟發展的新一頁。主席梁君彥表示,成立秘書處可更有效地支援聯盟在議會的工作,並因應社會和地區的需要,全面推動聯盟的理念和發展。

開幕儀式簡單而熱鬧,一眾成員亦帶上會呔出席儀式,以示團結。在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和經民聯主席梁君彥的帶領下,進行揭幕和切燒豬儀式,並開香檳慶祝,祝願聯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梁君彥主席指出,聯盟生於選舉之年,成長於邁向普選之時,秘書處於去年10月成立,至今約有十多名同事,分別負責統籌、政策研究以及推動地區事務等工作。經過半年的運作,秘書處的工作已踏上軌道,未來將會繼續聯繫不同團體和發展地區工作。秘書處選址金鐘,方便同事往來立法會和秘書處,加上鄰近地鐵站,與團體會面交流也較方便。

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形容秘書處開幕是值得慶賀的日子,標誌著聯盟發展的新一頁。他說:「經民聯未來會積極邀請更多志同道合的會員及年青人加入我們的大家庭,讓聯盟可以更具影響力和生命力」。

副主席林健鋒又感謝秘書處同事的努力,他更以近日的配方粉為題,笑稱經民聯剛好半歲,剛從1號配方粉改用2號,借喻聯盟在眾多的政治團體中尚算年輕,勉勵聯盟成員及秘書處同事繼續發揮所長,不斷成長,並希望各界人士多給聯盟意見和支持。

經民聯秘書處由行政總裁何鑄明掌舵,率領秘書處與聯盟成員及地區人士聯繫溝通,落實聯盟以「工商帶動經濟,專業改善民生」的宗旨,為香港福祉出力。

為了慶祝秘書處開幕,經民聯各成員林建岳、李大壯、梁君彥、林健鋒、石禮謙、張華峰、盧偉國、梁美芬和方平等,今日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儀式,並參觀秘書處的運作。帶上會呔的聯盟各成員,更在聯盟標誌前拍大合照留念,以示團結和鼓勵士氣。

更多活動相片,詳見:

https://www.bpahk.org/?p=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