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福祿壽及財神向大家拜年

香港經濟民生聯盟的立法會議員、大埔區議員及社區幹事今日 (2月12日年初三) 化身財神和福、祿、壽三星降臨大埔,於大埔墟港鐵站外向街坊拜年,期間並大派朱古力金幣利是,向市民送上祝福,祝賀大家蛇年金銀滿屋、財源滾滾來。

中國人喜歡以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向長輩賀壽,而 「升官發財」則是人人所愛。因此,經民聯趁著農曆新年,以財神加上福、祿、壽三星造型,一同到大埔區向市民拜年,為市民帶來歡笑和祝福。現場所見,居民對群星的降臨非常受落。

平時頗為洋化的經民聯立法會議員盧偉國,即使化身財神,派「利是」時亦禁不住請街坊 “Come On!” 。一時興起更大唱《財神到》,唱來有板有眼,原來閒時也有練氣操曲、踏踏台板,難怪中氣十足。盧偉國並表示,經民聯繼早前於沙田區開設年宵攤位後,今天繼續走進人群中,與大埔街坊分享過年的歡樂。「我們將繼續接觸不同地區的市民,並會因應各區情況,為市民提供適切服務,以滿足街坊不同的需要」。

經民聯大埔區議員羅舜泉及社區幹事周秉謙分別化身祿、壽雙星,造型維肖維妙,惹來不少途人爭相拍照留念,而他們向市民送上的「利是」同樣大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