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親臨香港
冀港人團結抓住國家機遇創造美好明天

今年七一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大喜日子,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親臨香江,出席慶祝活動並視察香港,經民聯表示熱烈歡迎,並期待習主席帶來中央的關心支持,為香港的未來發展帶來新的啟示。

在中央的全力支持下,香港各界共同努力,「一國兩制」實踐取得了巨大成功。值此歡慶回歸20周年的大喜日子,香港市民熱切期盼國家的最高領導人親臨香江,與民同慶。習近平主席蒞臨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並視察香港特別行政區,與港人共同見証二十年的不平凡歷程,慶祝二十年的輝煌成就,更再次印証中央傾力支持香港的堅定決心。習主席2007年起主管港澳事務,對香港事務非常熟悉和重視,對香港發展非常關心和支持。回歸二十年的香港正處在一個新的發展節點。港人對習主席親臨香江充滿期待,希望並且相信習主席會帶來中央對香港的支持,並為「一國兩制」實踐的未來發展指明方向。

經民聯作為愛國愛港的建制政黨,一直堅持維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反對「港獨」,促進和諧,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經民聯將繼續秉持「工商帶動經濟、專業改善民生」的理念,團結商界,與社會各界齊心協力,共同謀劃香港的長遠發展,抓住國家發展機遇,促進經濟,改善民生,攜手將香港這顆「東方之珠」打造得更光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