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油尖旺辦事處開幕
地區服務更「貼地」

主禮嘉賓齊切金豬,祝願聯盟地區工作順利,鴻運齊來。

香港經濟民生聯盟一直致力地區工作,位於佐敦的經民聯油尖旺辦事處今天(11月12日)正式開幕。蒞臨主禮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民政事務局政治助理徐英偉、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等嘉賓,與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主席盧偉國、副主席林健鋒、副主席兼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美芬,以及一眾聯盟區議員共同為辦事處進行祥獅點睛及切燒豬儀式,眾多社會賢達友好和街坊到場支持祝賀,場面熱鬧。

林鄭月娥司長在致辭時表示,有部份立法會議員在上個月完全罔顧莊嚴及莊重的就職宣誓儀式,作出令全港市民非常痛心及憤怒的舉措,政府必定會依法辦事。她指,立法會在這一個月來狀態混亂,直至本星期才能召開首次正式的議事會議。她表示,經民聯七位議員在議會中擔任中流砥柱的角色,聯盟多位議員分別擔任立法會多個委員會的主席。她相信聯盟的議員在這四年間,一定能在立法會發揮更重要的角色。她認為要做到聯盟的宗旨,以工商專業帶動經濟及發展民生,需要將地區工作「做好、做大、做強」,今天與大家見證聯盟另一個辦事處開幕,她感到非常高興,希望聯同經民聯在各區的區議員為香港市民做實事,相信可獲得全港市民的支持。

高永文局長致辭時表示,食物及衞生局在地區的工作,一直得到經民聯的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在多方面的配合及支持,尤其當局在油尖旺區的工作遇到阻力時,聯盟區議員在區議會內出謀獻策,以及在地區作協調,他感謝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的支持。

盧偉國主席致辭時表示,經民聯地區辦事處的開幕證明工商專業人士毫不「離地」,反而是非常「貼地」,更與全港市民同一脈搏,利益一致,以工商專業團結地區力量,共建香港。他指出,經民聯多年來都非常注重地區工作,努力建設社會,憑藉多位區議員的豐富經驗,為社區帶來新風氣,發揚遵紀守法的精神,互相扶持及幫助,為居民帶來更好的服務。盧偉國期望市民繼續支持經民聯,延續同心同德的核心價值,聯盟的地區服務亦會更加「到位」及「貼地」。

梁美芬副主席致辭時表示,經民聯百份百支持地區同事的工作。立法會議員在議會發聲時,正正靠他們傳達地區議題的訊息,改善社區建設。梁美芬希望居民多多支持區議員及社區幹事,讓他們深耕細作,將地區工作做得更多更好。

在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等嘉賓見證下,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主席盧偉國、副主席林健鋒將錦旗頒授予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美芬,寓意聯盟工作在油尖旺區落地生根。
在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等嘉賓見證下,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主席盧偉國、副主席林健鋒將錦旗頒授予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美芬,寓意聯盟工作在油尖旺區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