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李思敏參加油尖旺區議會大南區補選
矢志改善區內「三無」大廈問題
冀當「問題解決者」

經民聯成員、建制派代表、社團領袖、油尖旺街坊等全力支持李思敏參加油尖旺大南區補選,並高呼「思承正氣,服務大南,思敏必勝,思敏當選」。

 

油尖旺區議會大南區補選將於3月24日舉行,經民聯大南區社區幹事李思敏今日(2月9日)遞交提名表格,代表聯盟報名參加補選,並獲得經民聯成員、建制派代表、社團領袖、油尖旺街坊等到場打氣支持。李思敏矢志改善區內「三無大廈」的管理,並表示樂於聆聽民意,希望成為一個「問題解決者」。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表示,聯盟全力支持李思敏參加補選,並相信她有心有力解決街坊的問題。

 

自幼在大南區長大的李思敏,對社區充滿感情。雖然她服務社區已17年,不過,由幕後走到幕前,肩負起大南社會服務團的旗幟,再到今日報名參選,她表示自己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她説:「服務社區,不是只叫口號那麼簡單,而是有很多元化、有很多元素在內,亦有很多東西要考慮。」她解釋,處理一件事除了要聆聽居民意見,亦要分析及與政府相關部門溝通,才能成為problem solver(問題解決者)。

 

在思敏看來,大南區比較邊緣化,政府對社區的管治及規劃也較為過時。她希望當選後可以活化社區設施及配套,例如增設公園及泊車位等。即使今次補選產生的議席,任期只有半年,但無論任期長短,她也會積極為社區爭取權益,例如建議推行「聯廈聯管先導計劃」,加強對區內「三無大廈」的管理。思敏希望大南區的街坊能感受到她的熱誠、相信她的能力以及她的專業團隊。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感謝已故油尖旺區議員莊永燦律師栽培了一位出色的接班人,並多謝建制派、社團代表及油尖旺街坊「一條心」支持李思敏參加大南區補選。他表示,李思敏是一位武術精英,有習武之人的正氣、正義,決心在社區發放正能量,聯盟定必全力支持她參選。盧偉國又讚賞李思敏是有心有力的「辣椒仔」,相信她可以成為一個「問題解決者」,思承正氣,服務大南。

 

經民聯副主席梁美芬表示,思敏不是一個人參加補選,而是獲得建制派所有議員及支持者一同支持。梁美芬指身為武術師傅的思敏「好硬淨」,又笑指參選區議會「一步一腳印」,但思敏的「腳骨力」好、意志力高、紀律性強;而服務社區如烹小鮮,思敏細心聆聽,願意為街坊解決問題,她相信「李師傅」必定勝出補選。

 

莊永燦律師的兄長莊永源先生和兩位姐妹亦支持李思敏參選,莊永元表示莊永燦以正氣敢言見稱,對任何事的立場都毫不隱瞞,李思敏是繼承他的最佳人選,希望思敏努力改善大南區,承傳莊律師遺願。

 

鄭泳舜指自己去年參加立法會補選時,得到不分黨派、很多朋友的支持,今次他也會全力支持思敏,希望集結建制力量,再下一城。

 

陳凱欣則回憶道,莊永燦律師在她去年參加立法會補選時,縱在病榻上仍關心及支持自己,而思敏是燦哥的徒弟,希望思敏可以承傳燦哥的優點。她笑言:「我同李思敏都細細粒,但佢比我仲打得。」

 

吳秋北指,他與各位街坊、各位工友都會全力支持真正為大南區服務,有傳承、有擔當的思敏。他又指今日有很多人到場支持思敏,知道思敏過往服務社區的拼搏、能力、思維、正氣,所以對思敏有信心,亦相信思敏有決心。

 

劉國勳指,之前認識思敏時,已經覺得思敏是個正氣而陽光的女孩。他又覺得思敏具備所有成為議員的條件,包括有抱負、有決心、有承擔等。

 

經民聯今日總動員到場打氣,支持李思敏報名參加大南區補選,包括聯盟主席盧偉國、副主席梁美芬,青委會副主席黃舒明、黃永威、梁文廣,以及多位成員,包括陳少棠、黃建新、李志強、黃耀聰、李華光、陳灶良、羅曉楓、左滙雄、張仁康、林家輝等,社區顧問龐朝輝,社區幹事李超宇、萬子殷、丁煌等。而多名建制派議員及社團領袖亦專程到場為李思敏打氣。

盧偉國表示李思敏決心在社區發放正能量,聯盟將全力支持她參選。

梁美芬稱讚李思敏「腳骨力」好、意志力高、紀律性強,可以為街坊解決許多問題。

梁美芬稱讚李思敏「腳骨力」好、意志力高、紀律性強,可以為街坊解決許多問題。

選舉廣告 旺角西洋菜南街258號長寧大廈1字樓 2019年2月9日 電子檔: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