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敬老月餅添溫暖 月餅共享 溫情滿載

聯盟副主席盧偉國表示,這個經民聯月餅的份量十足,剛好適合長者與家人分享。
聯盟副主席盧偉國表示,這個經民聯月餅份量十足,剛好適合長者與家人分享。

聯盟副主席盧偉國、地區發展幹事周秉謙向乙明邨街坊, 送上愛心月餅,並祝長者們身體健康。
聯盟副主席盧偉國、地區發展幹事周秉謙向乙明邨街坊,
送上愛心月餅,並祝長者們身體健康。

經民聯一直致力透過社會服務,連繫居民、社會和商界,把關懷傳遞至社區每個角落。今年中秋節期間,經民聯在大埔、沙田、葵涌、離島等地區,向街坊送上逾6000個愛心月餅,與市民分享節日的暖意。經民聯副主席盧偉國和地區發展幹事周秉謙今日(9月15日)帶領義工團隊來到沙田乙明邨,向長者贈送「愛心月餅」,又預祝大家「中秋快樂、身壯力健」。

為了迎合長者喜愛的傳統口味,經民聯特意為長者們準備了700個月餅,送給邨內的長者。盧偉國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月餅這份心意,正正帶出社區關懷長者的訊息,讓一眾老友記感受到如同家人般的關心及溫暖。」

盧偉國表示,長者尤其重視月餅象徵中國人家庭團聚的意義。「近年某些名牌月餅價格被炒高,普通一盒月餅也需要過百元。其實中秋節品嘗月餅,不在乎價錢,而是貴在分享。在人月兩團圓的中秋節,我鼓勵子女與長者分享這個『經民聯月餅』,共度一個溫馨的中秋夜。」

地區發展幹事周秉謙說:「今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需要多謝一班義工的協助,以及煤氣公司的贊助。」有領取月餅的長者表示,今日天氣悶熱,聯盟特意安排了座椅供長者休息,又加開了數把大風扇,服務十分貼心。

小妹妹表示,今日代行動不便的公公來領取月餅,讓公公也能品嘗愛心月餅的美味。
小妹妹表示,今日代行動不便的公公來領取月餅,讓公公也能品嘗愛心月餅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