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支部開幕拓新西 (文匯報)

成立不足一年的經民聯,雖然7名立法會議員成員中,只有一名是地區直選議員,但本著「工商帶動經濟、專業改善民生」的宗旨,經民聯昨日為第三個地區支部辦事處揭幕,以更好服務地區,拓展地區實力。主禮嘉賓之一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開幕禮上讚揚經民聯既關顧商界和專業人士,也非常關注社會民生,亦相信他們會積極推動香港民主發展。

林鄭讚關注社會民生

經民聯位於荃灣的新界西支部辦事處昨舉辦開幕禮,出席擔任主禮嘉賓的包括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聯辦新界部部長劉林,及經民聯6名立法會議員梁君彥、林健鋒、劉皇發、盧偉國、張華峰、梁美芬,及經民聯的區議員和地區發展幹事。林鄭月娥致辭時說,經民聯不僅有商界和專業人士,同時關注社會民生,與政府有相同的理念,就是發展經濟以改善民生。她又強調,立法會與地區事務息息息相關,贊同經民聯努力凝聚立法會以至社區的力量。

梁君彥滿意發展速度

經民聯主席梁君彥致辭時說,聯盟成立至今已有22名區議員加入,其中更有3位是區議會主席,成績令人鼓舞,而正式成立的新界西支部,將是經民聯繼港島總部及新界東支部後的第三個辦事處。副主席林健鋒認為,支部的位置十分理想,又指經民聯成立不足一年已成立3個辦事處,反映理念得到認同。

(2013年10月1日, 文匯報)

man13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