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支持外交部發佈
《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支持反中亂港勢力事實清單》

中國外交部今日發佈《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支持反中亂港勢力事實清單》,經民聯支持外交部發佈有關清單。經民聯認為,香港事務屬於中國內政,任何外國勢力無權干預。經民聯呼籲社會各界共同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的繁榮穩定。

經民聯認為,自前年的「修例風波」以來,香港面對回歸後最嚴峻的局面。中央果斷出手,制定實施《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香港實現了由亂及治、由治及興的歷史轉折,「一國兩制」實踐重回正軌,社會秩序出現根本性好轉,不僅維護了國家安全,而且保護了香港市民的人權和自由,更保障香港社會的長期繁榮穩定。

作為對香港懷有高度責任感的工商專業界代表,經民聯呼籲香港社會各界一同走出政治鬥爭的泥沼,堅持愛國愛港,全力把握國家「十四五」規劃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帶來的重大發展機遇,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切實回應香港社會對新時代搞好經濟民生的熱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