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成員為各區市民獻新年祝福
冀香港豬年「更上一層樓」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副主席梁美芬、吳永嘉,深水埗區議員陳國偉,聯同青委會副主席黃永威,社區幹事李超宇、譚振宇及裝扮為「財神」的社區幹事周秉謙,在石硤尾向香港市民拜年,祝願豬年事事順景。

「豬事大吉」,豬年吉祥!今日(2月8日)大年初四,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聯盟副主席梁美芬、吳永嘉,多名聯盟區議員、青委會成員及社區幹事專程到香港多區向市民拜年,並大派幸運利是,以賀年朱古力金幣祝願香港市民「新正頭利利是是」,也為市民帶來歡笑和祝福。盧偉國攜同珍藏的鑽石色士風向市民拜年,寓意香港如鑽石般光輝璀璨,各方面都在豬年更上一層樓。

 

拜年活動以「迎春接福賀新歲」為題,首站設於石硤尾邨,其後移師昇悅居、青衣城。除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及副主席梁美芬、吳永嘉外,深水埗區議員陳國偉、葵青區議員譚惠珍,青委會副主席黃永威,社區顧問龐朝輝、李祺逢,社區幹事李超宇、萬子殷、譚振宇、周秉謙,也落區向市民送上祝福。經民聯成員沿途派發的朱古力金幣利是,深受街坊歡迎,不少人收到利是都笑逐顏開,也有街坊雀躍「求合照」留念。

 

盧偉國及梁美芬準備充足,自備個人珍藏賀歲,分別帶着鑽石色士風以及在經民聯年宵攤位購入的小豬公仔「Fun芬豬」到場。盧偉國表示,鑽石色士風「閃令令」,寓意香港如鑽石般光輝璀璨,今年各方面更上一層樓。縱然面對外圍經濟不明朗,他相信大家齊心協力,香港定能創造更美好的一年。盧偉國祝願今年香港政通人和,市民安居樂業,一年到晚開開心心,社會祥和。

 

既然盧偉國帶備色士風到場,自然少不了演奏一番,好讓在場街坊一飽耳福,選曲相當有心思,即場奏出「歡樂年年」增添賀年氣氛。梁美芬隨着節拍,揮動手上的小豬公仔,「Fun芬豬」也隨之「起舞」。梁美芬又祝福市民豬年大吉,萬事如意!她透露,自己年初一在香港和媽媽拜年後,便飛到北京夫家與家人共聚,為了趕及今日向各位街坊拜年,特意在凌晨3時許乘坐飛機回港。

 

至於剛剛加入經民聯的吳永嘉,就自爆今日是他人生中第一次落區,笑言感到既緊張又興奮,未來將加大力量服務社區。他恭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盧偉國用色士風演奏「歡樂年年」,為「財神」派發朱古力金幣利是鼓舞助興,場面熱鬧。

梁美芬和吳永嘉大派朱古力金幣利是,大受小朋友歡迎。

經民聯成員又到長沙灣送上新年祝福,吸引到不少街坊「集郵」拍照。

盧偉國的「鑽石色士風」和「財神」的打扮甚為搶鏡,街坊紛紛與經民聯成員「Selfie」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