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慰問國家核酸檢測支援隊表謝意

經民聯成員向華昇診斷中心董事長胡定旭和實驗室總指揮唐美芳獻上鮮花,感謝他們為檢測工作付出的努力。

為期14天的香港「普及社區檢測計畫」將於今日(14日)晚上8時圓滿結束,當中由國家衞健委派出的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人員辛勞多日,為檢測和截斷本港社區內的隱形傳播鏈盡心盡力。經民聯多名領導和地區骨幹今日分批來到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的臨時氣膜實驗室「火眼實驗室」,向支援隊人員予以慰問,感謝他們的無私付出。

前往慰問的成員包括經民聯主席盧偉國,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梁美芬,經民聯九龍城區議員左匯雄以及地區顧問梁文廣、陳國偉、黃永威、張仁康、李超宇、李思敏、李華光、丁煌、王詩展、張弓發。經民聯成員向負責實驗室運作的華昇診斷中心董事長胡定旭和實驗室總指揮唐美芳女士獻上鮮花,感謝他們為檢測工作付出的努力。聯盟的義工亦到場向支援隊成員致意,並向支援隊送上繪畫和書法作品表心意。

盧偉國主席表示衷心感謝國家安排支援隊來港馳援抗疫,並感激支援隊成員的辛勞。「支援隊成員在香港抗疫的過程中付出的汗水,值得我們深深銘記。」林健鋒副主席就表示希望在國家和全港市民的共同努力下,香港疫情早日『清零』,兩地盡快回復便捷往來!

梁美芬副主席說,香港一日的檢測量,可和國外一年的檢測量媲美,這個成績有賴「國家隊」兩星期的奮鬥。她又呼籲市民把握最後的機會,盡快接受檢測。「多一人檢測,少一個隱患。」她希望盡快找出社區內的隱形傳播者,讓本港盡快重振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