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愛心月餅贈長者

IMG_6568
經民聯今日派出近千個月餅,深受街坊歡迎,石禮謙盛讚月餅真材實料、份量十足。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一家人相聚賞月,又怎能缺少月餅的「助興」!香港經濟民生聯盟準備了一批愛心月餅,聯盟立法會議員石禮謙、區議員湯寶珍、地區發展幹事李德華今日(9月14日)特地來到馬鞍山新港城,向街坊送上節慶食品和節日祝福。

經民聯今日預備了近千個月餅送給區內長者,當中包括由經民聯訂製的雙黃白蓮蓉月餅,連包裝盒都是由經民聯同事設計的,用料足,心意更足。聯盟秘書長、立法會議員石禮謙表示,為驗證經民聯月餅的水準,他在派給街坊前已親自試食,蓮蓉清甜軟滑,蛋黃油香潤澤,令他忍不住口。向來風趣幽默的石禮謙打趣說:「經民聯月餅與我同樣真材實料、份量十足,由我來介紹和派給街坊最適合不過。」

IMG_6555
聯盟立法會議員石禮謙(左)、區議員湯寶珍(中)、地區發展幹事李德華(右)借月餅的甜蜜,向街坊送上節慶食品和節日祝福。

IMG_6543
經民聯特別推出的雙黃白蓮蓉月餅,連包裝盒都是親自設計,可謂心意十足!
爺爺帶著孫女一起領取月餅,滿足又溫馨。
爺爺帶著孫女一起領取月餅,滿足又溫馨。

出席派月餅活動的石禮謙說,街坊都很熱情,很開心能代表經民聯向街坊送上心意,他又不忘提醒長者,月餅卡路里甚高,一次不能吃太多,並預祝街坊人月兩團圓,千里共嬋娟。

每逢中秋節,聯盟區議員湯寶珍與一班地區同事都會全情投入,與街坊共度街節。湯議員指出,很高興能夠為街坊提供多元化的節目慶祝中秋,為很多長者能提供免費的月餅,她又特別向租出場地的商場和義工們致謝,讓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在街坊們的支持下,近千個月餅很快已全數派發,有來領取月餅的孫婆婆開心的說,市面上售賣的一盒四個的月餅份量過多,價錢也很貴,若吃不完只會造成浪費,領取這個月餅之後,今年中秋不需再買月餅。有爺爺帶同孫女專門來領取兩個雙黃白蓮蓉月餅,小妹妹說,她很喜歡雙黃白蓮蓉的月餅,會留待中秋正日賞月時與家人一同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