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年宵攤位-「傷健共融營商站」開幕禮

經民聯於沙田開設的年宵攤位今日 (2月5日) 正式開幕,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君彥、林健鋒、盧偉國和梁美芬一同出席開幕儀式,並邀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和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擔任嘉賓,向市民提早拜年。譚志源局長、眾議員與智障人士一起製作賀年手工藝品,許曉暉副局長則即場寫揮春,並派發給市民,祝賀大家蛇年吉祥、心想事成。

經民聯主席梁君彥表示,今年聯盟選擇在沙田區開設年宵攤位,是希望走進社區與市民直接接觸,與居民一同分享節目的喜樂。「經民聯成立已有一百多天,為了增加市民對我們的了解,我們會加強地區服務,範圍將會覆蓋市民的衣食住行。在此祝願全港市民龍馬精神、新春如意!」

聯盟副主席林健鋒補充:「沙田地靈人傑,中產人士集中,但區內部份屋邨人口開始老化,聯盟會因應區內居民的需要,推廣多元化的服務,讓我們可以累積更多的經驗,提升我們的服務質素。」他指今年經民聯與傷健人士在沙田合辦年宵攤位,加上早前售賣廉價食物的活動、又贈送毛衣給區內的老人家,秉承理性務實作風,紮紮實實地服務大眾。

經民聯的年宵攤位「傷健共融營商站」,是由一班傷健人士、智障人士負責營運,一手包辦購貨、市場推廣、銷售等策略,並由聯盟的地區幹事從旁協助,發揮經民聯工商背景的專長,達致「商、民互助顯關懷」。曾任沙田區議員的聯盟副主席盧偉國則對活動格外有親切感,而能夠與一班傷健人士合作辦年宵,對他來說更是別具意義。他又為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向所有嘉賓及義工致謝,並對所有支持是次活動的市民表示謝意。

經民聯年宵攤位-「傷健共融營商站」

日期:2013年2月5日-2月9日
地點:沙田源和路年宵19號攤位

營業時間:
2月5日-2月8日 中午12時-晚上10時
2月9日 年廿九 中午12時-晚上12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