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呼籲各方冷靜 尋求對話空間

昨日在旺角和銅鑼灣發生的街頭暴力事件,經民聯對此表示遺憾,並予以譴責。

民主和法制不可分割,破壞法治的民主,只會走向極端的無政府主義。香港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來踐踏我們的民主和法制!我們再次呼籲各方冷靜和克制,重歸理性,透過政府和學生展開對話,才有望令局勢降溫。而繼續非法佔領、互相指控,完全無助解決問題。

經民聯主席梁君彥表示,現時的局面,是每一個香港人都不願見到的,若持續下去,只會各走極端,難以收拾。他呼籲大家各退一步,以最大的誠意促成對話,為目前的困局尋找出路。

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表示,今日的香港,是幾代人辛苦建立起來的金融中心,摧毁何等容易,請大家不要破壞我們家園。

經民聯副主席張華峰則希望學生以理智、合法方式與政府溝通,找出大家都可接受的方案,共同為社會努力。

佔領行動已進入第七日,經民聯懇請各方珍惜對話機會,尋找出路,讓香港社會重回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