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及工商專業界選委與三名特首參選人會面
將盡快公布聯盟取態

經民聯及工商專業界別的選委和代表今日(2月9日)分別與三位行政長官參選人,包括曾俊華先生、葉劉淑儀女士及胡國興先生會面及座談,反映聯盟及業界關注議題。經民聯主席盧偉國於會後表示,經民聯內部將會討論及比較參選人的政綱及班底,才決定對參選人的取態。

出席座談會的包括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副主席林健鋒、副主席張華峰、副主席梁美芬、秘書長石禮謙、經民聯區議員、經民聯青年事務委員會成員,以及商界、工業界、金融服務界、工程界、地產界、旅遊界等界別的選委和業界代表。會上,出席者分別與三位參選人就香港經濟發展和民生、教育等議題進行深入交流。

盧偉國主席於會後表示,聯盟及工商專業界選委和代表先後與四位行政長官參選人會面及座談,了解他們的參選理念、施政目標及政策綱領等。「我們其後會進行內部討論,比較各參選人的參選政綱、治港班底及個人能力,挑選出一位與聯盟理念最相近的參選人,並將盡快公布聯盟的取態。」

經民聯及工商專業界選委和代表與曾俊華先生座談。

經民聯及工商專業界選委和代表與葉劉淑儀女士座談。
經民聯及工商專業界選委和代表與胡國興先生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