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五周年慶典暨晚宴冠蓋雲集
八百名政商界嘉賓到賀 氣氛熱烈

主禮嘉賓一齊把經民聯五周年主題「成就五載 建設未來」字樣亮麗呈現於大家眼前,寓意經民聯與社會各界團結一致,為香港開創輝煌的將來。

香港經濟民生聯盟今晚(12月12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五周年慶典暨晚宴,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央駐港聯絡辦副主任譚鐵牛、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香港特別行政區律政司司長袁國強、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主席梁君彦及特區政府和中聯辦官員、社團領袖、政商界名人、傳媒機構代表等近800名嘉賓蒞臨現場聚首一堂,齊為經民聯五周年誌慶送上祝福!

當晚晚宴筵開逾60席,聯盟領導及主禮嘉賓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慶祝儀式,主禮嘉賓一齊把手放在儀式台上,將經民聯五周年主題「成就五載 建設未來」亮麗呈現於大家眼前,寓意經民聯與社會各界團結一致,為香港開創輝煌的將來。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在致辭時感謝社會各界嘉賓蒞臨晚宴。他指出,經民聯在各界的鼎力支持下茁壯成長,成績有目共睹。「五年來,我們致力捍衛營商環境,為業界、為社會的福祉做實事。在地區事務方面,我們的地區網絡日趨完善,與市民保持緊密接觸,服務社群。另外,我們亦積極推展青年工作,培養下一代參政議政人才。」經民聯一直支持政府推動兩地人流、物流、資金流和信息流的流通,在各個領域協助工商專業界開拓更大的市場空間,掌握好眼前的機遇。我們將會努力不懈繼續這方面的工作。展望未來,經民聯會繼續與特區政府攜手合作,並與不同政團保持良性競爭,進一步促進香港的繁榮穩定,不辜負廣大市民的期望。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博士在致辭時再次感謝各界的鼎力支持。他表示,經民聯將不忘初心,致力團結社會各界,貢獻聯盟的力量,將香港建設得更加美好。「展望未來,我們充滿信心。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臨香江,出席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慶祝活動取得圓滿成功,標誌着香港局勢正出現回歸以來具有根本性意義的好轉。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上任以後,聚焦發展,促進和諧,得到了社會各方面的支持,開局良好。」經民聯將繼續發揮工商專業優勢,抓住「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帶來的巨大機遇,推動香港發展,貢獻國家,造福港人。

經民聯五周年晚宴的表演環節,由經民聯青委會成員「打頭陣」,他們把中國國粹「舞龍」搬上舞台,以精彩的舞龍表演,祝願經民聯會務昌隆,為香港帶來更多正能量。

經民聯不乏「唱得」又「彈得」之人,聯盟領導接連上台獻技,首先由梁美芬副主席帶領地區團隊上台獻唱金曲《朋友》,憑歌寄意,希望香港各界能夠攜手創造和諧和包容的社會。盧偉國主席與工程師樂隊接著以樂器演繹多首金曲,展現出高超的演奏水平,盧主席即場獻唱的《獅子山下》更贏得全場掌聲。

全場壓軸表演是由聯盟成員與現場嘉賓一起合唱的「卡拉OK」時段,大家盡情大展歌喉,熱烈的氣氛為晚宴掀起高潮。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央駐港聯絡辦副主任譚鐵牛、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等嘉賓蒞臨經民聯五周年酒會。

主禮嘉賓與經民聯執委、區議員及青委會成員一齊來張「全家福」。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致辭時表示,聯盟會積極與各界溝通,推動香港持續發展。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博士致辭時表示,聯盟將繼續發揮工商專業優勢,抓緊國家發展機遇,貢獻國家,造福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