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經民聯執委張俊勇陪同洪為民
報名參選第十三屆全國人大港區代表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中)、經民聯執行委員兼青委會顧問張俊勇(左)陪同經民聯執行委員洪為民(右)報名參選第十三屆全國人大港區代表選舉,並預祝兩人成功。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經民聯執行委員兼青委會顧問張俊勇今日(11月28日)陪同經民聯執行委員洪為民前往上環信德中心報名參選第十三屆全國人大港區代表,並遞交提名表格。盧偉國主席表示,經民聯對於兩位聯盟成員參選予以大力支持,冀望他們繼續為國家、為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

盧偉國主席表示,今日和張俊勇陪同洪為民前來遞交參選全國人大港區代表的報名表格和提名表格,代表聯盟見證這一個重要時刻。盧偉國指,兩位成員一直為建設香港、改善民生而努力,如今他們參選人大,經民聯予以大力支持,希望他們在更高的平台繼續為國家、為香港服務,並預祝他們旗開得勝。

經民聯執行委員兼青委會顧問張俊勇表示已於上周遞表參選人大,今日前來補交提名表格。他希望藉著過去的工作成果及參選理念,爭取各位選委的支持及認同。他指出,希望透過全國人大的平台加強對《基本法》的宣傳及教育,讓更多香港青年人了解《基本法》的立法原意和法理基礎。同時,他希望幫助香港融入「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的國家規劃,發揮香港的優勢,把握難得的發展機遇,為青年人創造更多一展所長的機會。

經民聯執行委員洪為民表示,好高興在盧偉國主席陪同下來報名,在資訊科技界從事了三十年的他,認為香港的產業高度集中在金融及地產,從事創科缺乏完整的產業鏈。他力求在全國人大的平台推動港人拓展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並將香港的創科變成一個重要產業,令香港的基礎科研同金融可以獲得更大發展。過去三年,他作為前海香港首席事務聯絡官,肩負起深港、粵港溝通橋樑工作,令香港人去理解在內地的機遇,希望有機會將港人的聲音帶到全國人大的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