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我愛香港」填色比賽反應熱烈
共收2600份作品

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黃舒明(後中)、林凱章(後左一)及嘉賓們和得獎小朋友合照。

經民聯社會服務隊今日(7月31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為早前舉辦的「我愛香港」兒童填色比賽舉行頒獎禮暨優秀作品展。今年已是經民聯連續第三年舉辦填色比賽,適逢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聯盟特別以「我愛香港」為主題,讓參加者透過顏色將自己對於香港的印象和感情一一發揮,填色比賽深受歡迎,大會共收到約2600份參賽作品。

出席今日頒獎禮的嘉賓包括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兼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黃舒明女士、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林凱章先生、經民聯社區顧問李祺逢先生、李家仁醫生及香港視藝創新教育學會主席陳雪儀女士。

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黃舒明在致辭時,首先感謝小朋友們踴躍參加聯盟的填色比賽,並祝賀從2600位參加者中脫穎而出的得獎者。她即場分享自已擔任不同活動評審的心得,就是當小朋友能夠透過作品演繹自己獨特的創意和想法時,最能夠吸引評審的青睞。所以她呼籲家長「放手讓小朋友自行創作,活出自我」。她又表示,經民聯青委會未來會就動物權益議題舉辦更多活動,希望更多人一起關注動物權益。

眾嘉賓進行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為經民聯「我愛香港」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兒童填色比賽優秀作品展揭開序幕。

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黃舒明和林凱章及一眾得獎小朋友一起為優秀作品給「Like」!

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黃舒明(中)、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林凱章(右一)、經民聯社區顧問李祺逢(左一)、李家仁醫生(左二)及香港視藝創新教育學會主席陳雪儀(右二)擔任頒獎禮的嘉賓。

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林凱章及李家仁醫生為得獎學生頒發獎狀。

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黃舒明及經民聯社區顧問李祺逢為得獎學生頒發獎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