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熱心機構捐10萬口罩
經民聯將火速派送到社區

由於疫情險峻,捐贈活動以視像會面進行,左起為:孔永樂博士、梁美芬博士、胡翠婷主席、劉韋瑋先生、李榮貴博士、區務敬先生。

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本港,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指示要把盡快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確保香港社會大局穩定。在此疫情嚴峻之際,多個深切關注市民健康的機構包括HKMPPE香港口罩及防疫設備協會、「凝聚民心」組織、比亞迪BYD香港總代理聯大車行,共同合作展開抗疫關懷行動,捐贈10萬個口罩及防疫物資予經民聯,以透過經民聯社區網絡派給基層家庭、低收入人士及有需要人士等。組織希望可紓緩他們在購買防疫物資的壓力,也送上全港市民攜手一起團結抗疫的信息和正能量,在嚴峻疫情中互相扶持及多一點關懷。

由於疫情險峻,今次捐贈活動以視像會面進行,出席人士包括香港口罩及防疫設備協會主席胡翠婷、秘書長李朗怡、顧問區務敬、「凝聚民心」共同創辦人孔永樂博士、李榮貴博士、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博士及經民聯副行政總裁劉韋瑋。劉韋瑋先生代表經民聯對上述組織的熱心支援表示衷心感謝,聯盟因應疫情成立的抗疫支援組將盡快把有關物資送到社區有需要人士手上。劉韋瑋表示,經民聯將繼續與各界同心抗疫,共度時艱,希望能盡快戰勝第五波疫情,並呼籲更多熱心人士及組織踴躍支持及加入共同抗疫行動,令香港盡快戰勝新冠疫情。

經民聯今日接收了上述機構捐出的十萬個防疫口罩,經民聯抗疫支援組將盡快把有關物資送到社區有需要人士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