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創新方休閒娛樂綜合體 (林建岳) – 評論文章

  今日大年初七人日,祝各位身體健康,大吉大利!

  新型冠狀病毒來勢洶洶,為減少社區感染和傳播風險,不少朋友取消了外遊行程,不少公司亦安排員工home-office,希望最大限度減少人流聚集。雖然經濟和商貿活動受不同程度影響,不過,相信大家團結一致,重揚抗擊沙士嘅精神,一定可以打好呢場防疫戰。

  最近我和同事忙於珠海橫琴創新方一期項目工作。明白大家近日不宜出門,希望在此向各位介紹。創新方最大特點係結合娛樂與科技元素,打造一個以文化創意為主題嘅綜合旅遊娛樂項目。兩大主題娛樂項目「獅門娛樂天地」和「國家地理探險家中心」,分別以風靡全球嘅系列電影場景和大自然探險歷程作主題,利用3D、虛擬實境(VR)等技術化為實景,活現於眼前,希望給大家全新創意體驗。

  此外,作為創新方娛樂綜合體嘅重要配套,橫琴凱悅酒店(Hyatt Regency Hengqin)去年底啟幕迎賓。酒店步行即達獅門娛樂天地和國家地理探險家中心,相當方便。不得不提,酒店自助餐廳和中餐廳都採用open kitchen設計,客人一邊欣賞大廚嘅精湛廚藝,一邊品嘗新鮮出爐嘅美饌。剛開業時我去試過,環境和食物水準相當唔錯。此外,酒店傾力打造嘅兒童悅趣營亦係特色之一。其實,橫琴項目由選址設計到上馬建設歷時多年,花了不少心思,如今日漸成型,配套設施亦逐步完善。創新方定位休閒娛樂皆宜,非常適合一家大細,有機會不妨去體驗一下。

  疫情過後,希望在創新方同大家見面。

(刊於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