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賞好戲 疫苗獎勵計劃」

經民聯為了響應政府推動的「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推出「經民聯賞好戲 疫苗獎勵計劃」(下稱「獎勵計劃」);這項計劃是經民聯與MCL院線攜手合作的項目。經民聯和MCL院線各自送出15,000張電影戲票換票證、給已經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的市民,即合共30,000張,市民可憑換票證到MCL戲院欣賞2D電影,換票證有效限為期一年。

經民聯送出15,000張電影戲飛,目的是鼓勵市民盡快接種疫苗,齊心合力打造群體免疫的安全城市。現時是防疫的關時刻;只有大規模接種疫苗、盡快提高接種率,才可以建立起保護屏障,讓香港重振經濟,港人免檢通關,社會重回正軌。

合資格的市民稍後可於獎勵計劃的網頁登記,所需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和接種疫苗的記錄;登記採用先到先得形式。經民聯稍後會公佈獎勵計劃的進一步詳情。

「打好疫苗戰」是香港未來一段時間的頭等大事,人人有責;經民聯再次向市民作出呼籲,請坐言起行、盡快去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