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監事會主席的話》

多年來,經民聯一步一個腳印,積極搭建香港工商界、專業界同政府、同市民溝通的橋樑,用務實的態度,同政府、同社會各界尋求合作空間。經民聯的隊伍不斷壯大,已成為香港重要的建設力量。借此機會,對一直以來大力支持經民聯發展的各方友好,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適逢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習近平主席會見港澳各界訪問團時,對香港在改革開放中的貢獻同優勢,予以充分肯定。不僅評價高、份量重,而且內容全面、具體,彰顯了「一國兩制」的特殊價值和持久生命力。聆聽習主席的重要講話,我最大的感受是,習主席是從國家改革開放大局總結思考「一國兩制」實踐和方略。改革開放是決定當代中國命運的關鍵舉措,必將不斷成就香港。面對世界大變局下的複雜環境,習主席宣示改革開放不動搖,並強調香港的地位和作用只會加強,不會減弱,讓我們更安心、更放心、更有信心,更清楚看到未來發展方向。

展望未來,香港需要更加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依托,以「一帶一路」建設為平台,在服務國家新一輪改革開放過程中,充分發揮「香港所長」對接「國家所需」,貢獻國家,發展香港,造福港人。經民聯將與社會各界緊緊攜手前行,繼續扮演推動者、建設者的角色,積極向中央同特區政府建言獻策,將香港這個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

謝謝各位!

香港經濟民生聯盟監事會主席林建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