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到佐敦派發「防疫服務包」
關注街坊健康籲保持防疫警惕

陳積志署理局長(右六)和梁君彥(右五)、盧偉國(左八)、林健鋒(右四)、梁美芬(左七)、吳永嘉(右二)、陸瀚民(右三)、陳祖恒(左六)立法會議員今日到佐敦向街坊派發「防疫服務包」。

為了讓市民盡快收到防疫物資,經民聯的立法會議員梁君彥、盧偉國、林健鋒、梁美芬、吳永嘉、陸瀚民和立法會紡織及製衣界別議員陳祖恒今日一齊來到佐敦社區,與民政事務局署理局長陳積志一起,冒着雨上門將防疫服務包送到「三無」大廈和劏房住戶手中。

本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經民聯成員急市民所急,立法會議員今日齊齊出動,聯同立法會紡織及製衣界別議員陳祖恒、經民聯青委會主席梁宏正、青委會顧問張俊勇、青委會成員孟德慶、地區成員陳少棠、黃舒明、黃建新、李思敏、黃永威及義工團隊今日下午來到佐敦,將中央援港的「防疫服務包」逐家逐戶上樓派發給該區的「三無」大廈居民和劏房住戶。這些「三無」大廈的住戶有不少是少數族裔人士,他們對義工上樓送物資感到意外和開心,有街坊表示,「防疫服務包」正好解決他們因語言不通,難於購買防疫用品的問題。

經民聯榮譽主席梁君彥與義工們上樓派發物資後對前來採訪的記者表示,感謝中央為香港送上大批防疫物資,令市民大大增強對抗疫的信心和決心。他指出,特區政府宣布在4月8至10日啟動「全民快測」計劃,呼籲市民善用防疫包內的快速檢測包,進行病毒檢測,並呈報個案,盡早切斷社區傳播鏈。他又提醒市民要保持警惕,持續注意個人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