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更上一層樓 新界西支部開幕

經民聯主席梁君彥(右二)祝願經民聯的地區工作更上一層樓。
經民聯主席梁君彥(右二)祝願經民聯的地區工作更上一層樓。

香港經濟民生聯盟的新界西支部辦事處今日(9月30日)正式啟動,位於荃灣沙咀道的辦事處,人流暢旺,四通八達,不少嘉賓都稱讚辦事處選址得宜,有助經民聯築起商界、社會、居民之間的橋樑。

經民聯成立近一年以來,先後建立三個地區辦事處,近日經常為樓市「辣招」奔走的主席梁君彥透露,物色「心儀」辦事處的過程並不容易,「經民聯與廣大商戶一樣,同樣是租客,地舖本來是最能方便街坊,但由於地舖租盤難求,加上租金昂貴,經一輪掙扎後,唯有選擇樓上舖,寓意我們的地區工作可以更上一層樓。」

榮譽主席劉皇發形容支部辦事處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這裏實用面積達六百八十多呎,而且間隔四正,未來更可以考慮利用大廈外牆,向街坊宣傳「經民聯」的社區服務。」他又勉勵聯盟各成員要走入社區,才能貼近社會脈搏,提出更佳的施政建議。「我希望更多新界西五區(屯門、荃灣、元朗、葵青、離島)的區議員加入經民聯的大家庭,以壯大聯盟的服務網絡。」

梁君彥對經民聯的發展充滿希望,他透露正忙於籌備第四個地區辦事處,經民聯將會進一步走出港島和新界,下一步會向九龍西進發。他又以燒豬為敬,期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再次邀請嘉賓和傳媒朋友品嚐吃人人讚好的開幕燒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