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年宵攤位啟動
「創嚐BPA」

經民聯以賀年揮春向市民送上祝福。從左到右依次為:經民聯沙田區議員湯寶珍, 大埔區議員羅舜泉,地區事務召集人張俊勇,副主席盧偉國,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張建宗,副主席林健鋒,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葵青區議員譚惠珍、李志强,深水 埗區議員李祺逢,聯盟成員葉志偉。
經民聯以賀年揮春向市民送上祝福。從左到右依次為:經民聯沙田區議員湯寶珍, 大埔區議員羅舜泉,地區事務召集人張俊勇,副主席盧偉國,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張建宗,副主席林健鋒,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葵青區議員譚惠珍、李志强,深水埗區議員李祺逢, 聯盟成員葉志偉。

迎接羊年「三羊啟泰」,香港經濟民生聯盟今年分別於旺角花墟、沙田禾輋和葵涌運動場開設年宵攤位「創嚐BPA」,與市民共賀新春。經民聯多位立法會議員、區議員和社區幹事,將出席攤位活動,向市民送上新春祝福。今年的年宵攤位,經民聯將售賣幾款由本地創業的年青人出產的創意賀年食品,鼓勵有能力、有創意的青年人創業,也邀請大家一「嚐」他們創業的成果。 

主禮嘉賓以金筆為醒獅點睛,祝願香港在羊年吐氣揚眉
主禮嘉賓以金筆為醒獅點睛,祝願香港在羊年吐氣揚眉

今日(2月15日) 年宵攤位在旺角花墟舉行啟動禮,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盧偉國博士和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博士親臨打氣,更邀得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作主禮嘉賓,以賀年揮春向市民送上祝福,更用金筆為醒獅點睛,祝願香港在羊年吐氣揚眉。林健鋒表示,今日上午原本是陰雨天氣,到啟動禮開始時天色轉好,他祝福香港也能夠雨過天青,新一年走出非法「佔中」和議會拉布的陰霾,恢復社會穩定,令經濟繁榮、民生興盛,青年人有更美好的發展前景。 

張建宗局長在致詞中對聯盟過去的努力表示認同,他指出,經民聯成員包括行會、立法會、區議會議員,以及工商專業界的領袖,為社會組成一股龐大的正能量,是香港有效施政的中流砥柱。他亦祝福大家羊年身體健康、喜氣洋洋,香港好像一只羚羊一樣有衝勁、乘風破浪向前邁進。

經民聯一向重視為青年向上游創造機會,今次年宵攤位特意售賣由青年設計的創意羊年「拉糖」和自家製賀年曲奇,林健鋒寄語青年朋友各展所長,為自己創出更廣闊的發展空間,也為香港的未來添加動力。盧偉國博士更是以實際行動支持青年,當場購買了五盒曲奇和五罐手工拉糖,收貨豐富的他更是祝福大家「盆滿缽滿,想『咩』有『咩』。

梁美芬博士表示,今次是經民聯第一次在旺角花墟開設年宵攤位,希望聯盟日後在九龍西多展開活動,將「工商帶動經濟,專業改善民生」帶入九龍西,為當區居民改善生活。

出席是次啟動禮的還包括:經民聯地區事務召集人張俊勇,聯盟深水埗區議員李祺逢,葵青區議員譚惠珍、李志强,大埔區議員羅舜泉,沙田區議員湯寶珍,聯盟社區幹事申偉基、周秉謙和成員葉志偉。

財政預算案還未公佈,林健鋒已搶先趁著年宵向小朋友「派糖」。
財政預算案還未公佈,林健鋒已搶先趁著年宵向小朋友「派糖」。
盧偉國當場購買了五盒曲奇和五罐手工拉糖支持青年創意。
盧偉國當場購買了五盒曲奇和五罐手工拉糖支持青年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