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奮進自信 向上流動 – 2014暑期實習計劃特刊

夏天不再懶洋洋,悠長暑期,經歷絕對可以「不一樣」!

經民聯今年再接再勵,推出第二屆暑期實習計劃,各方反應相當踴躍。自3月至4月報名期間,我們收到近60宗申請,經面試後,來自本地和海外9間院校共18名年青人獲取錄成為新一屆學員,他們大多是修讀社會科學或公共行政,還有經濟、生態學、城市規劃、傳意設計及創意媒體等,可謂各有所長。

為配合經民聯今年「創意.上游.香港未來」的工作主題,我們特別將這個「不一樣」的元素注入實習計劃內,因應學員的需要,經民聯度身設計多元化的工作坊和參觀活動,讓實習內容更為貼身、更富動感。對於實習計劃深受讚賞,同學們積極參與固然重要,經民聯眾議員的全情投入,院校和機構的用心支持和指導,實令計劃相得益彰。

經民聯致力為下一代的未來打造基礎,透過我們在工商和專業界別的網絡,以及行政與立法方面經驗,為年青人提供「不一樣」的實習機會。本特刊正是經民聯與實習生合作編製的習作之一,就讓我們一同重溫和分享這份「不一樣」的實習成果吧!

有關是次實習計劃的詳情,可按圖或此下載閱覽:

2014_inter_cover

 (請按上圖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