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三千人盆菜宴慶新春
頒發嘉許狀感謝義工支持

盆菜宴主禮嘉賓為醒獅「簪花掛紅」,寓意香港新一年安定繁榮,百業興旺。

經民聯新春盆菜宴暨義工嘉許禮今天(2月3日)在深水埗隆重舉行,經民聯領導、經民聯全國人大代表、區議員、青委、地區幹事及近三千名來自全港各區的街坊、義工友好一起「圍爐」品嚐盆菜,答謝在地區勤奮工作的義工和社區幹事,共慶新春,場面溫馨,氣氛熱烈。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經民聯副主席梁美芬博士、經民聯全國人大代表張俊勇、洪為民博士、經民聯區議員、經民聯行政總裁陸漢德等主禮嘉賓為醒獅「簪花掛紅」,寓意香港新一年安定繁榮,政通人和,百業興旺,為盆菜宴揭開序幕。

盧偉國主席致辭時表示,感謝二千多名熱心友好和義工為聯盟的地區工作作出無私奉獻和付出。他指,兩個月前,經民聯慶祝成立五周年,五年來,經民聯茁壯成長,一步一腳印,努力建設香港。「經民聯將把握『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團結各界,貢獻國家,造福港人。」他再次感謝各界的義工,不懼風雨,不避寒暑,支持聯盟拓展地區網絡。他又藉盆菜宴向街坊拜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致辭時表示,經民聯成立五年週年,發展工商專業之餘,亦將經濟民生共冶一爐,今天舉辦的二百多圍盆菜宴證明經民聯深入社群,關心社會各階層。他形容經民聯是特區政府的長期合作夥伴,支持特區政府施政,全力支持「一帶一路」發展,他對此表示衷心感謝。

經民聯副主席梁美芬就首先感謝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的支持,令經民聯過去五年不斷成長和發展,她又感恩多年來在保安道及新界舉辦的盆菜宴,有一班義工好友的支持,希望盆菜宴可以帶給大家溫暖,又希望年輕人多關懷長者。最後美芬又祝賀盧偉國當選全國政協委員,經民聯骨幹成員洪為民及張俊勇當選全國人大代表,認為這是對經民聯很大的鼓勵。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與特邀嘉賓在會上獻上傳統的「南音」表演,傾情演出獲得街坊眾多掌聲。緊接著,由經民聯青委會成員上台獻唱《喜氣洋洋》,現場歡樂的氣氛為寒冬增添暖意。大會還邀得深水埗中樂團、中國武術海外訓練學院及黃埔耆樂會歡樂歌班等地區團體,為盆菜宴帶來精彩的表演。

經民聯更藉着這次盆菜宴,向熱心義工頒發嘉許狀,感謝他們積極參與社區工作,把聯盟地區工作推展得有聲有色,聯盟期望未來與大家一同攜手,繼續致力將地區服務「做好、做大、做強」。

經民聯領導層及主禮嘉實與來自全港各區近三千名街坊及義工友好一起「圍爐」品嚐盆菜。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感謝二千多名熱心友好和義工為聯盟的地區工作作出無私奉獻和付出。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指經民聯發展工商專業之餘,亦將經濟民生共冶一爐,今天舉辦的二百多圍盆菜宴證明經民聯深入社群。

經民聯副主席梁美芬感謝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的支持,令經民聯過去五年不斷成長和發展。

經民聯向熱心義工頒發嘉許狀,感謝他們積極參與社區工作,把聯盟地區工作推展得有聲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