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舉辦「共建和諧社會」嘉年華
盧偉國指續拓工商專業網絡

眾主禮嘉賓進行簡單而隆重的醒獅點睛儀式,祝願國家繁榮富強,香港社會和諧。

經民聯今日(11月5日)在沙田主辦「共建社會和諧嘉年華會」,與市民一齊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及經民聯成立五周年。聯盟主席盧偉國表示,經民聯踏入成立第5個年頭,聯盟將在目前的基礎上加強社區服務,擴闊強大的工商專業網絡,吸引廣大青年參與公共事務,使經民聯事業薪火相傳。

出席嘉年華會的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署理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黃添培、沙田警區指揮官關翠貞總警司、食物環境衞生署沙田區環境衞生總監蔡雨聖、沙田區康樂事務副經理陳小堅、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經民聯區議員莫錦貴、陳灶良、李華光、羅曉楓,以及經民聯青委會顧問張俊勇、青委會副主席林顥伊和林凱章。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致辭時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20週年,經民聯亦踏入成立第5個年頭。聯盟將會在目前的基礎上加強社區服務,擴闊強大的工商專業網絡,吸引廣大青年和有識之士參與公共事務,與我們一同建設香港。

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林顥伊博士致辭時表示,家庭和睦是社會和諧的起點,希望市民與家人多溝通、多了解,這樣可以減少負能量,達致社會和諧。

今日的嘉年華會除了設有經民聯青年內地交流團展覽區和不同主題的攤位,更呈獻多項精彩表演,並有懷舊美食和手工藝品製作,到場的市民都開心參與,歡度一個愉快溫馨的親子周日。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表示,聯盟會繼續努力為工商專業界及地區人士發聲,做好培育青年的工作。

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林顥伊盼望社會各階層互相了解,和睦共處。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經民聯區議員莫錦貴、陳灶良、李華光與嘉賓們試玩攤位遊戲。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經民聯區議員莫錦貴、陳灶良、李華光、經民聯青委會副主席林顥伊、林凱章與嘉賓們歡欣合影。

嘉年華會節目豐富,深受街坊歡迎,大人、小朋友們都專心欣賞舞台上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