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新春花車巡遊為市民獻上祝福
「財神」與「福祿」雙星齊賀新歲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化身成「財神」,與副主席梁美芬及區議員黃舒明、陳少棠、林家輝,聯同青委會成員梁煒泰及裝扮為「福祿」雙星的社區幹事萬子殷和王詩展,率先在尖沙咀向市民拜年。

今日是大年初三(1月30日),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化身成「財神」,聯同「福」、「祿」雙星,與聯盟副主席兼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美芬、聯盟區議員及青委會成員,專程乘坐新春花車巡遊香港多區,齊齊向市民拜年,並大派朱古力金幣利是,在新春為市民帶來歡笑和祝福,祝願港人雞年吉祥、萬事如意!

在花車巡遊啟動之前,盧偉國主席首先祝香港新一年政通人和、百業興旺,全港市民安居樂業、身體健康、事事如意、路路亨通,亦期待香港選出獲得市民支持及北京信任的行政長官,帶領香港邁進新階段,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梁美芬副主席恭祝大家雞年行好運。她指出,今年是香港回歸20週年,冀香港善用背靠祖國、面向國際的優勢,在國家的經濟戰略之下,掌握國家及國際機遇,令香港經濟再次起飛,以保持「東方之珠」的美譽。

聯盟新春花車巡遊香港多區,盧偉國在各區以色士風演奏《財神到》、《歡樂年年》、《迎春花》等一連串賀年歌曲與眾同樂,並與梁美芬及各區區議員向市民大派象徵吉祥如意的朱古力金幣利是和寓意「香港一定得」的小黃鴨,為市民送上新年祝福,所到之處,吸引不少街坊駐足歡迎及「集郵」拍照。

 

經民聯成員登上新春花車,沿途向市民拜年送上祝福。

經民聯花車巡遊多區,深受街坊歡迎。

盧偉國和梁美芬大派朱古力金幣利是及小黃鴨,所到之處大受小朋友歡迎。

盧偉國用色士風演奏多首經典賀年歌曲,街坊紛紛和唱,新年氣氛濃厚,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