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及工商專業界選委與林鄭月娥座談
反映業界意見
冀下屆特首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經民聯及工商專業界別的選委和業界代表與行政長官參選人之一的林鄭月娥女士會面及座談,反映聯盟及業界關注議題,互相交流意見。

經民聯及工商專業界別的選委和業界代表今天(1月25日)與行政長官參選人之一的林鄭月娥女士會面及座談,反映聯盟及業界關注議題,會上雙方就香港經濟發展和民生等議題進行討論和交流。

出席座談會的包括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副主席林健鋒、副主席張華峰、副主席梁美芬、秘書長石禮謙、經民聯區議員、經民聯青年事務委員會成員,以及商界、工業界、金融服務界、工程界、地產界、紡織界及創新科技等界別的選委和業界代表,合共超過60人。會上,雙方就工商、經濟、金融、專業、民生、社會福利等各方面的議題交換意見。經民聯成員在會上重申反對取消強積金對沖的立場,並反映對下一任特首的期望,希望其能夠營造良好營商環境,平衡社會各界別利益,切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讓不同階層的市民都可以分享到香港發展的成果。

盧偉國主席會後表示,經民聯今次搭建平台讓聯盟及工商專業界的選委與林鄭月娥會面及座談,會上雙方討論多方面議題。聯盟會繼續安排其他行政長官參選人與聯盟及工商專業界選委和代表會面,以了解各參選人的參選政綱和治港理念,「經民聯在充分了解後,才會作出提名及投票的取向,我們現時未談論是否會綑綁式投票。」

超過60名經民聯及工商專業界別的選委和代表出席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