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四周年慶典暨晚宴氣氛熱烈

主禮嘉賓與經民聯執委、青委成員及區議員一同合照。
主禮嘉賓與經民聯執委、青委成員及區議員一同合照。

香港經濟民生聯盟今晚(11月1日)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四周年慶典暨晚宴,晚宴邀得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楊健、中央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胡建中、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律政司司長袁國強、立法會主席梁君彦及特區政府官員、商界代表等嘉賓蒞臨,場面熱鬧。

晚宴筵開逾30席,聯盟領導及主禮嘉賓進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慶祝儀式,主賓一齊將經民聯四周年主題「凝聚建設力量,同心開創未來」呈現大家眼前,寓意經民聯新團隊與社會各界團結一致,齊心推動香港向前發展,並祝願經民聯團隊繼往開來,再創佳績。

聯盟主席盧偉國博士感謝各界友好蒞臨支持,他致辭時指出,有賴業界及市民的認同和支持,經民聯在四年間得以茁壯成長。展望將來,聯盟將繼續腳踏實地,以經濟為本、民生為綱,兼顧投資與就業,努力創造商機,紓緩中產經濟壓力,扶助青年向上流動,謀求香港進一步發展。在新一屆立法會,經民聯將無懼挑戰,加強與政府和各黨派的溝通,努力促使立法機構重回建設軌道。他以「浩渺行無極,揚帆但信風」寄望聯盟未來發展,祈願更多有識之士與經民聯並肩同行,令聯盟事業薪火相傳,攜手創建香港更美好的未來。

聯盟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博士致辭時,感謝社會各界給予聯盟的支持和愛護,令聯盟七位立法會議員「齊齊整整」進入議會,繼續為市民服務。聯盟將一如既往扮演工商界、專業界及廣大市民與政府的溝通橋樑,並發揮工商專業的優勢,推動社會抓住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十三五」規劃的歷史機遇,為香港開拓更大的發展,讓廣大市民都能夠受惠,一同寫下香港再創輝煌的新篇章。

晚宴邀得經民聯一眾青委成員粉墨登場,多才多藝的青委成員們現場表演Acapella(無伴奏合唱),隨後獻唱《蚌的啟示》及經民聯會歌《跟你同行》。著名藝人Maria Cordero(肥媽)緊接着出場,她獻唱的多首名曲贏得現場嘉賓陣陣掌聲。

經民聯的立法會議員亦不乏「唱得」之人,經民聯副主席梁美芬博士帶領一班政壇新力軍上台獻唱《有你共鳴》,以歌寄意,訴說對香港的願景,盼望香港社會更和諧。

表演浪潮一浪接一浪,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與一群愛好音樂的工商專業朋友上台,吹拉彈唱,演繹金曲。壓軸表演是聯盟成員與現場嘉賓合唱《獅子山下》,熱烈的氣氛為晚宴掀起高潮。

經民聯四周年回顧短片

 

經民聯領導層及主禮嘉賓一齊將經民聯四周年主題「凝聚建設力量,同心開創未來」呈現大家眼前,寓意經民聯新團隊與社會各界團結一致,齊心推動香港向前發展。
經民聯領導層及主禮嘉賓一齊將經民聯四周年主題「凝聚建設力量,同心開創未來」呈現大家眼前,寓意經民聯新團隊與社會各界團結一致,齊心推動香港向前發展。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致辭時表示,聯盟七位立法會議員會積極與各界溝 通,為工商及專業界和市民發聲,繼續以經濟為本、民生為綱,推動香港 進一步向前發展。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博士致辭時表示,聯盟七位立法會議員會積極與各界溝通,為工商及專業界和市民發聲,繼續以經濟為本、民生為綱,推動香港進一步向前發展。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博士致辭時表示,聯盟將繼續扮演工商界、專業 界及廣大市民與政府的溝通橋樑,並發揮工商專業的優勢,推動社會抓住 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及「十三五」規劃的歷史機遇,為香港開拓更大的 發展。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博士致辭時表示,聯盟將繼續扮演工商界、專業界及廣大市民與政府的溝通橋樑,並發揮工商專業的優勢,推動社會抓住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及「十三五」規劃的歷史機遇,為香港開拓更大的發展。

5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楊健、中央外交部駐港特派 員公署副特派員胡建中等嘉賓蒞臨經民聯四周年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