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齊創新里程 社區招聘日」提供二千職位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博士、深水埗區議會 主席張永森、香港工業總會副主席郭振華、經民聯地區事務委員會召集人 張俊勇、經民聯區議員梁文廣、陳國偉等嘉賓出席招聘會。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博士、深水埗區議會
主席張永森、香港工業總會副主席郭振華、經民聯地區事務委員會召集人
張俊勇、經民聯區議員梁文廣、陳國偉等嘉賓出席招聘會。

 

經民聯今日(6月25日)於深水埗南昌社區會堂舉辦「齊創新里程 社區招聘日」招聘活動,接近20間工商及非牟利機構提供約二千多個職位空缺,吸引大量求職者前來搵工。大會亦設置兩個求職攻略講座,又即席提供免費證件相服務、修改履歷服務,方便應徵者覓得理想工作,一展所長。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博士、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香港工業總會副主席郭振華、經民聯地區事務委員會召集人張俊勇、經民聯區議員梁文廣、陳國偉等嘉賓出席了活動。 

梁美芬在活動開幕禮致歡迎辭時表示,成功不應止追求學位這單一途徑,正如瑞士鼓勵製錶業,因而瑞士年青人未必追求學位而去學製錶技術,繼而成為製錶教授。她又分享一位武漢女孩,從剪腳甲學徒到學習管理,繼而成為一個出色企業家的故事。證明「任何一個崗位,只要用心做,都有機會有好的發展。」今次招聘會本著這個理念,希望為大家提供不同的工作機會,而找到適合的工作。

張建宗在會上表示,「就業是民生之本,和諧之基」,一個社會就業是最重要的,政府高度關注香港就業環境。他指建造業在香港未來有大量機遇,若「三跑」能於八年後落成,預期將額外可提供七萬多個就業機會,希望社會改變「工字不出頭」的看法,把握就業機遇。

是次招聘會的合作機構包括Pacific Coffee、Pizza Hut、Euro Go Go、大班麵包西餅有限公司、吉豚屋、世紀21香港有限公司、美聯物業、Veeko、Colourmix、三聯書店、建造業議會、安樂工程有限公司、Cocus Financial Group Company、隆堡國際集團、香港籌款顧問有限公司、南商組合、嘉怡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博愛醫師董事局、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等等。 

 

招聘會即席提供免費證件相服務、修改履歷服務,大受應徵者歡迎。
招聘會即席提供免費證件相服務、修改履歷服務,大受應徵者歡迎。
參與招聘會的求職者向參展機構查詢職位詳情。
參與招聘會的求職者向參展機構查詢職位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