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經民聯九龍城辦事處隆重開幕
進一步提升九龍城區服務
張建宗劉江華楊潤雄蒞臨主禮

主禮嘉賓為辦事處揭幕。


經民聯多年來一直在九龍城區服務,以出色的地區工作助街坊解決各項疑難。今日(48日)位於德朗邨的經民聯九龍城辦事處暨梁美芬、張仁康議員辦事處隆重開幕,進一步提升和擴大在九龍城區的服務。蒞臨今日開幕儀式的嘉賓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郭偉勳、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經民聯榮譽主席梁君彥、經民聯副主席兼地區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美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洪為民,以及一眾聯盟區議員。

梁美芬副主席致歡迎辭時表示,自己與張仁康區議員一齊合作、為地區服務已多年,大家的共同目標都是將專業結合地區服務,致力關注該區舊樓重建、新邨落成及鉛水事件等議題。她指出,經民聯共有7位立法會議員,聯盟重視將地區、民生議題帶到立法會,從而引起政府關注,包括之前廣受社會關心的鉛水事件。她強調,經民聯的地區工作成果得來不易,全賴聯盟區議員和義工們的共同努力和多年耕耘。她再次感謝啟晴、德朗邨的大朋友、小朋友和各位街坊的支持。

張建宗司長在致辭時表示,「民生無小事」,梁美芬議員及張仁康議員雖然是專業人士,但也非常願意「跑地區」,深入社群,為民服務,並將地區服務日益擴大。經民聯5年來茁壯成長,現時既有全國政協委員、全國人大代表,亦有行會成員、立法會主席7位立法會議員以及20位區議員,且有年青代表加入青年發展委員會,聯盟的工作真正體現推動經濟,改善民生,為社會打拼的精神。他表示,經民聯是特區政府的堅實長期合作伙伴,今日天朗氣清,他祝賀經民聯第六個辦事處成立,希望經民聯未來繼續加強官、商、民合作及加強社區聯繫,建立關愛社區。

張仁康區議員致謝辭時表示,工程師是自己的第一事業,區議員則是第二事業,德朗邨辦事處屬他的第二個辦事處,他會秉承經民聯「工商帶動經濟 專業改善民生」的宗旨,並發揮工程師的專長,積極參與九龍城區的建設,並多了解民情,服務社區及居民。

經民聯九龍城辦事處暨梁美芬、張仁康議員辦事處設於九龍啟德德朗,經民聯在該區展開服務的區議員包括梁美芬、左滙雄、張仁康、梁婉婷、何華漢一眾主禮嘉賓一齊為辦事處揭幕、切燒豬,活動又安排精彩的醒獅表演,過百位街坊和各界嘉賓友好到場支持,場面熱鬧。

主禮嘉賓齊齊切燒豬,金刀一揮,寓意經民聯地區工作大展鴻圖。

醒獅齊賀,主禮嘉賓一齊為醒獅點睛。

主禮嘉賓、經民聯成員與地區友好齊齊在辦事處前大合照。